2008-02-26 10:39:20玩笑小姐

幼體 我的最愛

哈哈

昨天去了好久沒去的社課

原來冰糖裡面有撲克牌有那麼多漫畫又直播棒球還有Wii可以打~~~

好開心喔

玩的不亦樂乎

冰糖真是個墮落的好地方

要是她東西在好吃一點就好了

昨天又跟大家稍微混熟了一些

我還逼家玉跟我一起參加了體表

哈哈

好興奮喔

要在好多人面前跳舞

我要為社團進一份心力

社團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最近姑媽在四號公園開了一家迴廊咖啡很缺人手

有興趣又有時間的人歡迎去報名喔

而我也不想閒下來

除了想讓自己多運動運動外

最近蠻想接補習班導師這分工作

因為我不想在煩憂

我想要安定下來

昨天已經請蚊子幫我問飛鴿如何

希望一切順利






我也期待我的通事課來上課的人都是

跟我一樣期待來上課的人:)




上一篇:情人醉死在夢裡

下一篇: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