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5:34:46玩笑小姐

最近

昨天我終於看了投名狀耶

就...那樣

不難看也沒有很好看

不過大家都把李連結形容的太壞了

害我都感覺不出來他殺了二虎之後是真的在哭

不過整個感覺還蠻像華麗一族的阿

就是那個日劇

阿金城武就傻傻的

昨天本來要去電影院看曼哈頓情緣的

可是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太衰吧

也沒看成

阿對了

昨天我在西門等小乖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喇叭耶

雖然我沒代眼鏡

可是應該就是他說

看她走路的那付賊樣

還有她回頭看我的賊眼神

那就是她啦!

感覺她就想噹我不知道又再跟誰約會

說到眼鏡

昨天偷了一隻小乖的眼鏡拿去換鏡片

降我就不用自己花錢買新的眼鏡勒

我本來還在苦惱的說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沒看到我的眼鏡了

她們都去哪了呢?

我還以為大掃除完後大家都會出現呢

結果什麼都沒有...

還有另外一件事阿

就是最近阿嬌好可憐喔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被陳冠西騙去呢

我有看到照片耶

因為宅男總是有管道

拍的有點......

清楚

阿嬌之前才被拍換衣服

現在又是這個

她應該都要崩潰了吧

好可憐內

還有張博之

可是張博之怎麼那樣

是酒店的媽媽桑嘛...

算了忘記她吧統統忘記

剛剛我看國興衛視的我的寶貝出任務

實在是太好笑了

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找看

還有最近看到的不錯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Nu4TYH5Rs

新年快樂喔





上一篇:衰神上身

下一篇:情人醉死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