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5:01:33玩笑小姐

衰神上身

我最近真是衰必勒

打牌輸錢

買衣服都會後悔

福袋抽到最普通的獎

想嘗試看看新口味的餅乾都很難吃

清心買來還沒插吸管就掉到地上

下載來的我想看的電影全部都沒字幕或有問題

買一把跟之前掉的傘一模一樣的傘隔天做公車又掉了

連坐我平常都在坐的椅子也可以把我的褲子鉤破






機耶

看報紙明明說今年摩羯座氣勢最旺

而且不用等到電視說

要擦金銀色系的指甲油跟穿紅色內衣運氣會更好

我就已經預知都弄在身上勒!!

整個應該要福星高照才對阿

到底發生什麼事?

花的黑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這些事我都不會很不開心耶

沒關西隨緣啦

就這樣唄

是一個最近出專輯的補習班老師的主打歌

什麼立威的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