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1:32:06不討喜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呢?

不聽從別人的勸誡,硬是捨棄了一份福利佳的穩定工作。

將所有的積蓄耗盡,只為了親眼見證全台灣的美好以及探索更多的世界。

放棄了一個愛了我十年的男人,即使他願意以他的終身許諾我一輩子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在抗拒什麼或者在追尋什麼,

此刻的我只有一種亟欲向外,瘋狂擷取任何新事物的衝動。

或許在旁人看來是種任性與不負責任,

但我沒有任何義務需要向誰解釋或說明什麼,

我只想滿足我自己,

不讓自己有任何一絲遺憾或後悔。

 

很抱歉愛護著我的親友們,

有些事,你就是得向自己交代,

那些,

無從對旁人明說,

就算失敗,

至少,

你也無悔而可以正大光明的說,是的我曾經歷過也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