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5:08:43葡萄梓糖灌

6月23日。。新竹之旅

這一趟新竹之旅是朋友提出滴

說是要去看看他未來的學校

嗯嗯。。(的確是要看一下)

陪著她,順便自己也看看新竹

本來還蠻擔心車錢

幸好她真夠”義氣”

說車錢我幫你出

(內心真的有開心到)

不過坐客運的錢自己要出一下里

嗯嗯

坐上火車。。目的地”新竹”

沒想到坐火車能做這麼久

她跟我說大約2個小時車程

感覺上坐到快睡著了

在火車上,最多只能”聊天”來打發時間

或者是聽歌

想到聽歌,就想起她的MP3、4共有三台

我的天ㄚ

三台!!

整個都傻眼了○.○”

她之前有介紹一部電影

”火力全開”吧!!

說他會灌在MP4給我看

說真的銀幕太小了

”字”都看不到

最後都覺得很吃力

最後,各自各聽音樂吧!

偶爾你會跟我聊聊


最後做到目的地了

整個都超開心滴

下了火車

陪她吃ㄧ下早餐

(因為他急著趕火車

早餐都沒吃)

感受一下”腳踏實地”的感覺

熱~~真的好熱!!

在坐上客運到”芎林”

轉搭坐小黃

沒想到新竹的小黃這麼有規劃

所有小黃都聚集在一個地方!

有規律的,等待客人

(並非像我們出生地,隨手一招小黃就來)

坐在小黃裡

告訴他我們要到的目的地

沒想到

這一趟竟然要花上”兩百多塊”的錢

(雖然這錢並非是我出滴)

但,我相信他一定很痛心

最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大華技術學院”下了車

許多大學生放學!

紛紛走下來

而我就問啦~

要進去嗎??

她就說:還是不要好了

我就說:確定嗎??

她就說:確定

只好眼睜睜的看了一眼校門口就離開了

(後悔的是我沒拍張照留戀)

聽司機說這裡附近的交通非常不便利

整個就覺得”恩”

(”機車”我終於知道你的重要性了)

距離那個座車的地方還有一段路程

”走路”,真的用走的到座車的地方

接近走了快一個鐘頭了吧!

(腳都快要斷了)

新竹第一個印像:

房子真的很美輪美奐

美麗、且有設計感

聽她跟我說

新竹的物價很貴

”恩”頗有好感

來了新竹一趟

最想吃的米粉、貢丸都沒嚐到

(有失望到)

只能眼睜睜的看我眼前離去

而我們午餐也是在那解決滴

光為了那午餐

感覺跑遍的全新竹一樣

雖然很想隨便找個小吃店吃就好了

可是他就是不願意

(有苦,誰能知??)

”三商巧福”解決午餐

(呵呵~~○x○”)

光吃完午飯之後

她有問我還要逛嗎??

我說:”不用了,回家吧!”

(累吧!光一直走,力氣都耗光了)

在度搭上火車回家了

從頭到尾,坐火車的時間的記憶比較清晰

一直在坐車的感覺

回來的路上

並未拍到任何照片

累,坐車真的會”累”

(或許我已經累到一個翻掉了)

靠在她的肩膀上沉沉的睡著

中途有醒來

之後

又睡著了

等到我真正的起來

火車也才開到台北這一站而已

只好在瞇一下好了

最後

我講了一句:你坐的地方真的棒耶!

”頭”和”尾”你都包辦耶!

有好也有壞

好處是:只要坐火車都不必等時間

壞處是:要做很久

最後到基隆之後,各自回家了!












PS!

這一趟的新竹之旅

說玩,也沒有玩到什麼

記憶中,就是一直在”走路”、”坐火車”

等到你真的要讀那所學校時

瞭解好玩的地方時

在帶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吧!

導遊,責任重大喔!

我會期待,在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