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5:08:31葡萄梓糖灌

八月八日。。父親節

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很難得的一天

前一天

我姐姐突然跑到我房間

跟我說

明天,晚上吃”大餐”

我說”真的嗎?”

她說”恩!”

我就”喔!哪一家吃?是吃啥米?”

她說”陶太郎呀!火鍋。”

我就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她○○?

(這麼熱吃火鍋)

她說”對呀!”

我就”喔!”

當天

時間定在六點

地點”陶太郎”

聽姐姐說爸爸超開心滴

姐姐有姐姐的計畫

希望爸爸不要再多花停車錢

但,媽媽希望爸爸開車去(當然是聽媽媽滴話啦)

而我跟姐姐早點去

順便一起去看鞋

大約瞧了一下時間

原本約的時間是六點

但,爸爸開車到停車場走過來又要時間

耽誤了一下下

說真的

吃到飽的火鍋真的會撐到不能動

一家六口都非常滿足

或許是父親節的關係

發現客人超多的

生意超”旺”的

吃、吃、吃~~

點、點、點~~

(吃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唯一能推薦的就是

”冰淇淋”了吧!

因為冰淇淋超棒的

讓我愛不釋手

呵呵~~

連我弟弟都說

”這一餐是我吃的最飽的一餐”

在一旁的我”傻笑吧!”

(如果都吃的這麼”撐”那多累呀!!)

再次坐上車車回家了

爸爸,父親節快樂




在此

真心祝福全天下的父親

八八爸爸節快樂。。












瑜雲~~ 2008-08-10 17:23:20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  /▔﹨ /▔
 ***╠╬╬╬╬╬╬╬╬*﹨  /  //  /
(\/)*(\/)** △▲▲﹨/__//__/

2008-08-09 14:47:56

知道就好

2008-08-08 16:33:06

最近都不用聯絡的吼ˋˊ

版主回應
呵呵~(聽起來真的有生氣到○○") 2008-08-09 1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