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04:51葡萄梓糖灌

六月七日。。姐姐birthday

早上,去信義市場

本來還有點起不起來

因為,睡到十二點多

是姐姐在搖我起床的

還不是姐姐不讓我多睡一點

(有睡不飽○.○ZZ)

下午

姐姐帶著我跑跑跑~到台北地下商街

說要買衣服、包包、手練.....等等

來回一趟

啥米也沒買

有拉有

她買了兩件衣服

和一條七色幸運手練

而我買了手機吊飾(喵喵滴呦!!)

和一隻手錶給她當作生日禮物

(呵呵~~恩恩!!你知道的)

雖然買的有點心虛這是真的

不過是隻純”白色”的錶喔!!

超奇特的耶!

當初看那隻錶的時候還有點怪怪的

或許我長時間看我的”黑錶”習慣了

突然”白色”的錶有一點的突出

看久之後,就覺得不錯了!

恩恩~~

在地下商街逛了超久的!!

晚餐也是在那解決的

有一點的不好吃

菜色沒有很美味

讓我覺得有點被A錢了

吃完飽飯後,又逛了一下才回家

國光or火車二選一

選擇坐火車

許久未做了,回味一下

沒想到

火車只有四節車廂

而且人潮眾多

一窩鋒的幾上火車

誰都不太想錯過這班車

唉~~

我與姐姐就在火車上討論了起來

早知道就去做”國光”了

呵呵~~~

(突然想到,國光可能也不太理想吧!

因為,端午節的關係吧!大家都想回家,吃粽子)

其中,在火車上讓我有大驚訝到

起因是”阿公”

他可能真的是個老煙槍吧!

只要有停站開門

他就要下去一下,抽個煙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也要抽一下

會讓我驚訝的是

火車都有警告鈴

鈴的二聲差不多要上來了

他還不上來

最後門關了

手也跟著被夾住

幸好關了之後有打開

要不然那畫面有一點的不敢想像

他的行為舉止真的是一個”震撼教育”呀!

最後─平安到目的地了”基隆”

坐上車車回家了

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真是晚呀!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生日快樂!




PS:雖然沒有留下什麼回憶給你印象深刻

但,此時此刻,用最真誠的心意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ust For You






陌生人 2008-06-10 21:14:39

我感受到你ㄉ用心~~謝謝你給我ㄧㄍ很好ㄉ回憶..
以後想起來應改還不賴*-*

版主回應
喝喝~~
&quot棒&quot喔!!
2008-06-14 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