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1:33:57宅宅席

guilty love



6、



我喜歡由紀。

也許就是從這句話開始的吧。

宮澤就在也無法好好正視柏木了,只要看到柏木就會想起大哥對她說的那句話。

胸口就會感到難受。



因為她也喜歡由紀。

非常喜歡,從第一眼看見開始就喜歡。

所以當得知柏木也喜歡自己的時候,有種中了大樂透頭獎的感覺。

她很珍惜與柏木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小心翼翼地維護這段感情。


當宮澤得知柏木要與自己同居的時候她開心的在床上大吼大叫,結果被同室友的秋元狠狠給罵了一頓。

就是這麼喜歡著。

剛開始同居的前半年,宮澤覺得自己每天都是在做夢。常常都捨不得醒過來。

可是當某天接到了來自柏木母親的電話後,這才開始正視了自己與柏木的這段感情....



『女孩子之間是不會有戀情,妳們只是錯覺,終究會發現自己到底有多傻。』


柏木母親的這番話。

簡直像是一巴掌打醒了宮澤。


自從與柏木相識已來她的世界就只有柏木,是否就是因為這樣才沉溺在自己所想像出來的世界裡呢?

是不是其實柏木沒這麼喜歡自己?

負面的思緒就像是巨大漩渦把宮澤捲進了不安當中。

宮澤開始採取了距離。她想,如果即使這樣還是喜歡柏木的話那麼這份心意是絕對不會有錯。

然後開始與朋友在一起而拒絕了柏木。

一次又一次。

所以柏木對宮澤發脾氣時,只會讓宮澤覺得,『啊、果然是在意我的啊。』的心情來彌補自己的恐慌。

間接導致了柏木個性越來越偏激越來越神經質變得不像當初宮澤所認識、喜歡的柏木由紀。

或許連宮澤都變了,一起變得瘋狂。

就在這惡性循環下。

良志的出現讓宮澤幾乎快要崩潰。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去面對這個現實。她害怕總有一天柏木會離自己而去,畢竟,良志是從小疼愛自己到大的大哥,是個非常優秀又溫柔的男人。

『柏木會愛上大哥的,只是時間問題。』

一想到這,宮澤第一次對自己的性別感到非常厭惡。

因為大哥是男人而她是女人。

光是這樣就夠殘酷將她從夢中打醒了。

該怎麼辦?

抱著過一天就一天的宮澤,在柏木接到老家的電話才完全崩壞。



那一天,

柏木講完電話後,對宮澤說有事情要回老家一趟,隔天宮澤就載著柏木來到車站。

才送完柏木上車後,宮澤就接到了柏木母親的電話。

原來,讓柏木回家的原因是替柏木安排好相親。

 「妳們都大了,我也不能多做什麼,我只求妳放過我的女兒吧。妳敢保證能夠挺的住那些流言蜚語嗎?妳能夠給她所謂的幸福嗎?做為一個母親,我不想要讓自己的小孩受苦。」

幸福嗎?

已經有多久沒見到柏木的笑容了?

在掛上電話後,宮澤坐在等候區的候車座位上,有些無力地想著。

然後,

大哥的模樣浮現而出。

如果是大哥的話,柏木肯定會得到幸福的吧。



滑開手機螢幕。

宮澤看著手機待機畫面是柏木低著頭舉起手撩著頭髮的樣子。

眼淚一滴滴落下。

是該從夢中醒來了嗎?

我,永遠都不是妳的白馬王子。

只是一個可笑的過客而已---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愛妳。

可是我沒辦法給妳幸福。


 「由紀。」

輕輕地親吻著手機螢幕,宮澤在難過中做出了一個抉擇。



隔天。

氣沖沖回到與宮澤同居的大樓下,柏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父母居然瞞著她偷偷安排相親。

提著小行李,柏木又打了通電話給宮澤。

電話號碼仍然無法接聽。

雖然被偷安排相親讓柏木很不開心,不過最大主因還是一直連絡不上宮澤吧。



 「搞什麼,都不接。」搭上電梯,按下了樓層,柏木只想要快點見到宮澤而已。

噹。

電梯門開了。

一踏出的電梯,柏木就看到宮澤正與一個女孩子在自己面前吻別。

搞什麼鬼?

 「啊、回來啦。」宮澤像是無視剛親吻過的女孩,對著柏木說 「我做了漢堡排,要吃嗎?」

 「我說妳應該先解釋一下這個人是誰吧?」柏木表情不好地拉住了想要進入電梯的陌生女孩 「她是誰?」

 「啊~那只是來借住的人,無關要緊。」

 「宮澤佐江,妳讓她睡了我們的床?」

 「嗯。」

啪。

柏木狠狠打了宮澤一巴掌。

 「妳真的太過分了。」

 「我過份?」宮澤摸了摸被打紅的臉頰,疼痛感刺激著神經 ,讓她就快要發瘋「跟妳相親的那個男人怎麼樣啊?還滿意嗎?」

 「...妳知道?」

 「是啊,妳母親”特地”通知我呢。」

 「那妳還送我上車?」

 面對柏木不可置信的表情,宮澤忍住想哭的慾望「不然我還能怎麼辦?讓妳跟妳的父母決裂嗎?妳認為我做得出來嗎?」

 「那也不能帶其他女人回家啊!」


柏木暴發了。

她就像是豁出去那樣,扯著宮澤進到家門然後向是發瘋似的破壞了家中所有東西。

大哭大鬧。

到最後,柏木對她怒吼著「我恨妳,恨死妳了。」就跑出去。

宮澤沒有打算追出去。

她坐在沙發上看著地上全是被柏木破壞的殘渣,散亂一地,就像是她的心一樣。

 「真是狼狽啊。」她訕笑著。

然後再只有她一人的客廳裡哭了出來。

那一夜,

柏木始終沒有回來。



在那次爭吵後,柏木趁著宮澤上班的時間偷偷回去把自己的東西都打包好,然後在三天後打了通電話給宮澤。


 「明天中午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見面吧。」

 「我還以為妳已經沒話想跟我說了。」宮澤摸了摸胸口,心臟正因為聽見了久違想念的聲音正在隱隱作痛。

 柏木沉默一會「我們私奔吧。」



『所以我會等妳來的,不論多晚,我都會等妳。』


柏木堅定的語氣讓宮澤再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被掛上了電話。



為什麼還不肯放棄我呢?

為什麼讓我還有機會的希望?

拜託妳,別再給我有希望的錯覺了。

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愛妳喔。」


真的、很愛很愛....



 「可是我沒辦法給妳幸福啊。」


由紀。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妳得到幸福呢?

誰可以來告訴我?

到底有誰....

可以救救我。

上一篇:guilty love

下一篇:guilt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