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21:48:14宅宅席

巧遇





咪醬的聲音從手機傳了出來,本來是很期待這次小聚餐,可是一到聚餐地點就接到了相約要吃飯的經紀人無法前來的電話通知,想了想,決定打通電話邀約咪醬,而對方也用了突然有急事所以沒辦法的理由拒絕了邀請,導致演變成突然面臨獨自吃飯的悲慘局面。

就算覺得可惜還是只能說著,啊、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下次再來吧。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話語。

果然還是沒辦法任性要求對方過來啊。

只好一個人吃飯了,雖然感到有些落寞…。

嘛、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獨自吃飯,況且現在都敢點餐了,又沒什麼大不了。

嗯。

高橋南,妳已經成年了,別再這麼小孩子氣。

替自己打氣完後,放在桌面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一瞧,是敦子打來的。



「Takamina,妳現在人在哪?」和此刻落寞心情截然不同的元氣聲音詢問著我人在哪裡。

我乖乖回答,「一個人在某家火鍋店正準備吃晚餐…」

然而聽見這番回答的敦子毫不留情面大爆笑,說「一個人?哈哈哈哈哈…」

好吧。

反正我朋友很少也不是一兩天了,妳就笑吧,哼。

只是萬萬沒想到接下來敦子會說出這句話。

她說,「我剛好在附近,我去找妳吧。」

不會吧?是有沒有正麼剛好?

果不其然,沒過多久,敦子就出現在店門口,邊往裡頭走邊四處探望,當她看到坐在角落的我,就開心的露出了燦爛笑顏。

敦子的出現,把本來落寞的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看著坐在身旁的敦子認真點餐的模樣,貪吃的個性依舊沒變,就不自覺嘴角上揚了不少。

還是我認識的那個敦子啊,真是太好了。


「Takamina妳還是沒辦法吃生的食物嗎?」

「努力克服中…」

「妳還是這樣挑食,真是的,不然等等把妳不敢吃的食物都給我吃好了。」

「嗯。」


就像是還同在AKB時期,敦子每次和我吃飯時總是會貼心替我點我敢吃的東西然後把我不喜歡的食物通通吃進肚子裡。

當等到餐點都到齊時,本來相約的經紀人跟拒絕邀請的咪醬居然相繼趕了過來,瞬間讓氣氛熱鬧沸騰了起來,或許在AKB這個大家庭生活久了已經習慣吵雜的氣氛,所以每當獨自一人時候總是會感到格外寂寞。

想到這就不由得感謝前來陪伴的敦子還有半路趕來的經紀人跟咪醬。

果然最喜歡妳們了。




吃飽喝足後,大家在店門口分道揚鑣,目送經紀人跟咪醬離開後卻發現敦子還停留在原地。

我好奇問,「敦子不走嗎?」

「要走啊。」

「那為什麼不走?」

聽見我的回話,敦子像是不高興地瞇起眼睛瞪著我,問「妳不回家嗎?」

嗯?

這是什麼奇怪問題?

「當然是要回家啊。」我理所當然回話。

「那就對啦。」敦子邊說邊朝我靠近,她伸出手挽住了我的手臂「我也要回家啊,不順路嗎?」

啊、原來如此。

我都忘了我們現在住很近呢,算我犯了點小迷糊,嗯,久違的一起回家散步。




我們漫步在街頭,像是在享受悠閒時光,跟敦子聊著彼此近況,突發其想對著敦子說,「吶,妳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嘛?」

「嗯?怎麼說?」

「當我一個人時候總是會接到敦子的電話呢。」像是心電感應般,把我的落寞傳達到敦子妳身邊。後面這句話,我決定不說出口。


而敦子像是心不在焉的模樣說了非常微妙的回答。

她說,「是嗎?」


喂喂、這種問題不管怎麼想都不可能回答是嗎?這種話吧?

嘛,果然還是我認識的那個敦子。

嗯。

真是太好了。


被敦子發現正在偷偷竊笑的我,讓敦子露出非常嫌棄的模樣說著,Takamina在想什麼變態的事情?笑的好噁心,不,應該說Takamina的笑容一直都很噁心。


嗚…看來傲嬌本性也沒改變。

敦子妳為什麼只對我一個人S啊!

上一篇:在妳身邊

下一篇: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