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9:41:03Miss【i】

7/4值班第一天




早上提早到和主任聊了一會,
聊到他們使用的社會科課本版本、聊到之前代課的事,
聽主任說到學校有位老師因壓力太大,導致精神不好,
結果跳樓身亡.....
主任說現在是請研究生在上課,
他說如果我有代課經驗,可以把這個機會留給我,
媽啊!!~我超開心的:)
我知道如果這些課給我上,壓力一定會很大,
但我相信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成長,
所以我很期待.....

昨天整晚沒睡好,導致今天一直精神不濟,
整個早上就是看書、接電話、發呆,
幫主任整理了一下實習老師的資料後,
(今年的實習老師好像都很厲害,整理履歷時,看著每個人的專長、興趣和經歷,只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廢物,唉.....主任還一直跟其他老師說我是「電腦高手」,什麼都不會,只好充當電腦高手....不過到底電腦高手要會什麼壓???)
就和瑋珊坐著主任的車去跑公文,
中途還給主任請吃中餐,(中午吃辣奇園...跟一些主任的前同事,因為搭不上話,只好猛吃....)
等公文跑完回來已經三點了,

瑋珊主動提及她的男友,
所以之後的話題幾乎都在她男友身上打轉,
她男友比她小一歲,是屏東人,
藉由網路認識,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很少在別人面前主動提起鴻,
因為覺得很沒必要,
除非有人問起。(通常有人問我也會裝傻帶過...呵呵呵呵呵.....)

快下班的時候有個九年級的老師匆匆忙忙跑進來,
要我們幫他剪貼一些要寄給學生家長的資料,
那個老師一邊弄還一邊抱怨,
為什麼要找他當九年級的導師,
為什麼別的老師都可以去度假,
他卻要留在學校顧班級,
我想當九年級老師壓力真的很大吧!!~

最後無意間從他口中聽到,
「非師大體系的學生比較活潑,如果要他帶實習老師,他不想帶師大的」
聽到這句話,很爽。哈哈哈....
















結論是,以後要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