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1:16:47men

摯愛

在最後
妳經歷ㄌ好多事情
我也經歷ㄌ好多事情
事情是否結束
還是要看自己怎ㄇ想
只能說Don’t care!!

謝謝妳&G在我心情不好時陪著我
謝謝妳ㄇ說ㄌ許多
我都有聽
我想G說ㄉ話一點都沒錯
不需要搞清楚什ㄇ
越想搞清楚會越煩ㄅ
更會失去一ㄍ朋友

突然覺ㄉ我很令人厭惡
哈哈

我們要一起share!

很高興妳能『真心ㄉ笑』
要保持下ㄑ唷 ~
妳快樂,我隨意。
要繼續保持下ㄑ唷 ~

很對不起
我會覺ㄉ
我只有在我心情不好時才ㄑ找妳
也感覺我平常好少找妳
妳一定會回我說:『沒有』
但妳一點都不孤單
旁邊都有人陪妳
真ㄉ很sorry!!
需要我時,要來找我唷

謝謝妳..........
妳了 我想跟妳說ㄉ是什ㄇ...

上一篇:久違ㄉ『短暫』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