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1:14:41men

久違ㄉ『短暫』

我的八卦、好奇
找你聊ㄌ幾句
好久沒說心裡話
是你說而不是我在說

硬要你拿友情和親情當賭注
硬要叫你發4
真ㄉ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ㄉ
就算你是騙我ㄉ
我依然會和你做朋友
我真ㄉ很喜歡你這ㄍ朋友
因為你真ㄉ很白爛 沒啦
哈哈

謝謝你很關心我 真ㄉ
很為我著想
I love you 喔~ 害羞
哈哈哈
我不可能ㄑ跟她說 你討厭她
哈 會很怪
妳問我ㄉ問題 
我ㄉ答案永遠都是一樣ㄉ
沒有、不可能(或許...哈哈!!)

每ㄍ人都很喜歡你
謝謝你 有你在很快樂

很久之前 拿你的手機來自拍
看到你打ㄉ名稱 『久違』
覺ㄉ很好笑但很快樂
久違 真ㄉ〝好真〞
哈哈哈

久違的短暫
短時間ㄉ閒聊 很快樂


PIC: My son 

上一篇:

下一篇: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