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50:01men

矛盾

突然變成一ㄍ愛哭鬼
又哭ㄌ
快哭ㄉ時候 告訴自己別哭 
但眼淚總是那ㄇㄉ不聽話

或許沒有把握、沒有自信
才會使自己想ㄉ那ㄇ多
讓自己心情不好
更讓你ㄉ心情因我而變差

那封信 寫ㄌ有點後悔 又有點不後悔
好矛盾
後悔 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 讓你感到你自己很傻
不後悔 說ㄌ自己我ㄉ一些感受

或許應該不會在寫信給你ㄌㄅ
找某些時機 說些我想說ㄉ話
或許 會比較好點
有話就說 希望 你有話就說 
不要怕我生氣 我真ㄉ不常生氣啦 拜託
不想常和你爭吵 更不想因為爭吵而分開
我會改 不希望你 習慣 真ㄉ

安全感?


PIC: 汽水瓶...下次再ㄑ喝

上一篇:摯愛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