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4 13:08:46尚未設定

我已沒有感動

今天是情人節,到處瀰漫著的都是「情人節」氣氛。距我們上回講電話已是四天前了,而我仍還不想找你。只是真的就不會想打那通電話,透過電話聽到你的聲音,也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早上9:34分,收到你的訊息-「情人節快樂!雖然妳我不能一起度過但我心與妳同在祝妳佳節愉快.<公>」短短的幾句,可在我心中卻怎麼也勾不起感動與喜悅的心。

我心裡知道為什麼不想打電話,你問過我最近怎麼了?生氣都氣那麼久,一連好幾天不打電話。我記得我沒有回答你,因為不想就是不想,打了也是講不到二句話又吵了,那幹嘛還要撥那通電話呢?就算有事,找你商量,你給你也永遠都是「等我回去」再看;女兒發燒不解便時,你給的又是什麼樣的話?我認真的和你說著,希望從你那得到一些解決辦法,你卻說用挖的,問你用什麼挖,你卻回了一句:用手指。聽到這我生氣的說著話,你說想讓我輕鬆一下,難道輕鬆是這種輕鬆法嗎?一句等你回來,來的及嗎?或許,等你回來在於別人是來的及的,因為你大部的時間都在;你的那些孩子高燒不退時,你有心情開玩笑,有心情輕鬆嗎?我想沒有!所以,我真的很氣你。

你總要我不要爭,不要比。好!不公平的點我已經站了,但請不要對我不公平外,也對我的孩子不公平,因為她-也是你的。我知道你會說你沒有不公平,但在我而言,你就是有。於其如此,不如就此如此吧!或者等到我想找你的時候再說吧!

在你不休假的時候,每天打電話給你,是習慣;每天打很多通電話給你,也是習慣。四天來,說沒有想你,是騙人的,想你都還會想到哭,這怎麼會沒有想呢!只是,真的提不起那個勁去找你,和你說著發生的事,和你聊著每天的生活;女兒會坐、會翻身的一切一切,給你聽我們的寶貝咿咿呀呀的在說著話的聲音。

是你說我要走就走,不要擔心你,你會自己適應過來。我記得你說的這些,所以,如果我變了,你也要和我一樣「調適」,就像每回你認為我在鬧時,你每次和我說的,能怎麼辦呢?要調適呀!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走,只是我明白我對你變的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反正,沒有我,你還有別人,這是不變的,我對你而言有沒有都無所謂。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內心的想法。「情人節」,沒有我,也還會有人陪你過,所以,對你而言~沒差的。你和她感情到底好不好,也是你自己在說,只是我們二個,感情真的不好了。

          2003021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