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3 12:24:54尚未設定

我願,我懂的學會

『問你的話:有了寶寶後,有你沒有你不是那麼重要了,你聽了怎麼想?你的回答是:心裡很不是滋味,聽了很不高興。』
關於這樣一個問答題,我現在才懂是什麼意思?
原來你聽了會覺得不舒服、不高興是因為你覺得你在我心中不再那麼重要了,所以你才會心裡很不是滋味。
可事後我想想,這!不正是你所想要的嗎?不要把所有的重心都擺在你身上。
而今,我有我的寶寶可以依賴,不再老賴著你,怎麼你又是這種回應呢?這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上中部應試,回程走在街頭,順道幫你買了件襯衫,也買了件給你二哥,收到禮盒的你,訝異著豆干怎麼會有衣服?和你說著一件是要給你,一件給你二哥,你卻應答著:為什麼要給他?我知道,你又在心裡不舒服了。為什麼給他?沒有為什麼,只是我想到,買了一件給你也買一件給你二哥。而你始終不肯讓,到後來也隨你了。因為換我不高興,因為你認為的「玩笑話」會傷了人家的好意,衣服不及500元,你說著我小氣,而你認為是如此就如此,或者會有人會為你買更好更名牌的衣服給你,那也無謂!我的心意是如此到了,不領情那就不用再多說了。
重心不再是你,是你一直想要的。
重心不再是你後,你不悅的心情不時浮現,那也不重要,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了。
不要怪我不在乎,
因為你從來就不在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