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1 12:13:40尚未設定

突然的心情

一早不知為何的很悶,鬱卒的心情突然一湧而至心頭,猶記昨晚已經哭過了,怎麼今天還會有想哭的心情呢?

一個多月前和你說我好像得了產前憂鬱症,你說只有聽過產後從沒聽過什麼產前的,你認為我在騙你似的不當一回事。這個狀況似乎有嚴重的趨勢,因為每當我一個人時,好多不好的思緒都會浮現心頭,然後一個人獨自在那裡哭的像什麼一樣,在最後幾次見到你時,我也是心情不好的就想落淚,還記得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見了你就只知道哭,你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上來,你還詼諧的說真的有那麼嚴重嗎?到後來你才玩笑似的說:我知道了,妳一定是要二個月看不到我捨不得才哭的,我和你說才不是咧!而原因究竟為何?我也不知~~~

見不到你,會很想你,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你,可是這卻是不可能的事,但至少我聽的到聲音,這對我而言卻已足夠,因為我見不到人還可以聽到聲音。這二天想著往後是不是寶寶出生了,我們就再也見不到面了?因為到時會有更多更多阻礙~~~

想著你的時候,只能想...
想著你的時候~~~
想著....和你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