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2:50:27思緒天天去旅行

打敗官僚

好久沒有這麼爽快的感覺
原來 對於一點點小事的勝利是這樣的令人歡欣
還是我的生命中 生活裡 值得快樂的事太少了
(想想好像不是這樣 上次一個朋友到我家 對於我的生活的評論是”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所以我想不是我的生活裡的問題 而是單純工作上的挫折)

在我們這家企業
人事成本是最重要的管控因素
少一個人就可以少更多的支出
所以經理(經營助理的簡稱 不過她們都自以為是XX集團的大經理)可以壓住我們第一線人員的簽呈 因為反正不會過(你自以為是董座嗎? 你說不會過就不會過? 這些人只會在電腦前看報表 還好我唯一的興趣就是算算術 你要算人力? 好!我奉陪)

最近業務量大增
希望能增補一個人力來幫忙分擔一點底下的人的工作
結果又是官僚
今天才拿到行政中心回來的公文
居然說 要調其他院區的人力(那不是要我去死嗎?得罪了大老闆 我還能活嗎?)
立刻打電話到人資去吵架
結果經過多方交涉 終於可以不用調其他院區的人來
我們自己招募一位新人

大獲全勝
跟卡卡的感覺一樣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上一篇:system fai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