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19:27:43海草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旅行


雖然我跟我女友

是超遠的距離戀愛
但是在她的監督下
我是不可以隨便失眠的

所以我會失眠一定是跟她有關
那次失眠 是我們有一次去東南亞國家旅行
是自助行
我女友出去玩 最在意是睡眠
所以我們在決定住宿這方面
我都是非常戰戰兢兢
我女友的問題也很多
像是第一 不可以邊間
第二進房間門要敲門
門打開要側身進去(因為要禮讓好兄弟)
第三進房間第一間事情沖馬桶水
第四鞋子脫下來要亂擺 不可擺正
只要一樣沒做到 她脾氣就會灌滿
哈哈哈哈 狠狠相信這些民間俗事
久而久之我其實也習慣了

那天會失眠 就是在我們住宿的一間飯店裡
先說好喔 以下我要說的 可以當故事來聽
哈哈哈哈

當時去的時候發現是邊間
當然馬上去櫃檯說明我們要換房
當然有換成功 我還記得當時換到16樓
房門號是1611

要進房前與後
所有動作我女友在意的都做了一遍
我心安女友也心安
我一進房 我也有習慣 一定要先開電視
我喜歡有聲音 感覺熱鬧一點
結果我一開電視 我女友就突然說
噴香水幹嘛 我說北七喔 我幹嘛噴香水
結果她一說 確實有股香味 一直飄出來
當時 我沒有想太多 我還指著化妝台上的紛香瓶說
應該是那個 結果我女友突然直接大喊三字經
把我嚇死 幹 又是看電影學來的 馬的真的把我嚇一跳
我說 真的不放心 再去換房
女友說 好啊 問問看 後來又是跟櫃台溝通
我真的是把我這一生 所有會的英文單詞都用上了
還好櫃台有聽懂 他們一位經理陪我們去房間看
其實看了半天 也沒甚麼問題 那個香水味 也沒有了
後來放好行李 整理一下 我跟女友又出門去吃晚餐
因為怕小偷所以 我習慣出門 會把一隻拖鞋放在門後
如果有小偷 那拖鞋會因為開門而移了位置
之後吃完東西回來 一切都安好
直到我女友先去洗澡
我一個人在那看電視 我又聞到那股香水味
而且越來越濃 這次是真的有把我嚇到
我直接跑去喊我女友跟她講 把我嚇的覺得跟她一起洗澡好了
我曾經說過 我超膽小 而且我是真怕鬼 哈哈哈哈哈
後來洗完 我女友說味道好像又沒有
我女友在外面睡覺 她都習慣帶一條毯斤鋪在床上再睡
後來我就想先把飯店原本的床被先拿開
這時我女友說  要不要看看床鋪底下有甚麼
幹 我怎麼可能敢看 我打死都不看 結果我女友
直接拿她新買的雨傘 往床鋪底下 撈啊撈的
然後一直講說 "如果我等等有尖叫你馬上先出房門"
不講沒事 她一講 我整個超注意 她撈來撈去的表情
後來也是沒事 接下來準備要睡覺了

睡覺時候 我沒關電視 因為我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女友說 電視小聲點 你聽你聽
後來是聽到有人講話 但是我是覺得是隔壁的
可能隔音差 結果香水味又出現了 這次是真的不安定了
那味道就像香水直接往鼻子噴一樣那麼濃
女友也有聞到 這時女友也不安定 直接拉著我要往房外跑
但是我到房外 才發現我只穿四角褲啊
這時要回房拿長褲  進去時候香水味又沒有
那時候 我心裡面所有我認識的神 都講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
後來更可怕的是我剛剛說 我們房門號是1611
但是我穿好褲子出來手上拿著鑰匙卡是1612房號的卡
我跟女友知道後覺得太扯吧 而且當時飯店經理不可能沒發現這個問題錯誤
後來女友說 不燃我們去開1612看看
後來我們真的去 結果1612是邊間 再要開門前女友先敲門
那時香水味又出現了 幹這次是真的不待了 女友說我們快跑
結果跑去櫃檯又去盧了 結果櫃台退我們錢 結果一個晚上
都在找地方住 後來有找到一間酒店 只是多花了一萬元
但是睡得還可以 但是我依然睡不著 心理作祟
一直感覺那股香水味一直在

所以那個失眠的夜晚 到底是甚麼問題
我不知道 但是那次之後 在外住宿 我寧可多花錢
也不隨便找便宜的  出門玩睡也是很重要
不然那次隔天很多地點 都玩得很不快樂



感恩主辦
SEED兄 
雖然覺得我這主題向是嚇死你

但是還是因為這事情失眠了 也是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