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9:13:44 Loolooemily's

[遊記] Devon 之旅 (下)

 

 

原本想把遊記分開每個地方來記錄﹐這幾天真的好忙﹐下班後腦袋已經昏沉沉的﹐就是提不起精神來繼續﹐已經過了幾天﹐把記得的大概記錄一下﹐想保留在回憶裡的就讓她保存在我的回憶裡吧~

當腳步踏在 Devon 這地方時﹐唯一的感覺就是非常非常的舒服﹐街上的人們就是那麼休閒的穿著休閒服﹐牽著 Doggy在散步。

老天總是愛跟我開玩笑﹐常常當我有上班或不出門時﹐天氣卻好得不得了﹐大太陽小鳥嘰嘰喳喳的。也常常當我決定出門走走時﹐英國的天氣就會開始變天﹐時好時壞﹐讓人不停的在心裡祈禱﹐希望老天跟自己合作點﹐不要下雨。

在 Devon 的那幾天﹐氣溫突然往下跌﹐從很夏天的 31 度的天氣﹐回到冷冷的 18 度氣溫﹐雖然是帶點灰灰的天空﹐不過還好天空只下了短暫的毛毛雨就停了﹐不算太壞﹐只是原本想在海邊玩海水的我﹐抵不了海水的低溫﹐把腳泡在冷冷的海水沒一下﹐感覺腳就快變冰棒了﹗

 

在 Devon 另一有趣的事是在那裡可以看見形形色色不同種類的 Doggy, 還有幾乎路上在逛街的人都是老人居多﹐我們都很好奇﹐怎麼都是老人﹖年輕人呢﹖或許英國的年輕人都對這類 "悠閑假期" 沒興趣吧~

 

 

這是在 Dartmouth 找了幾家後﹐最後決定入住的 B&B 民宿  [Yorke House]﹐一晚 £65﹐ 屋主是一位很友善的英國女人叫 Lynne﹐原本打算找比這更偏僻的鄉間民宿﹐就是那種太陽下山後到處一片黑沒有電燈的荒山野嶺體驗一下真正的英國鄉村生活﹐沒想到﹐那種民宿才是最受人歡迎的﹐找了幾家都已經客滿﹐最後決定就在 Yorke House 留宿了﹗

 

 

坦白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吃早餐是那麼美好的事﹐雖然只是普通的英式早餐﹐但那氣氛就是很令人難忘﹐望著眼前的鄉村美景﹐就是很舒服很舒服﹐這早餐我吃了一個小時。

 

 

Lynne 說﹐有事想找她只要輕輕的搖一搖照片裡的鈴鈴﹐她就會出現了。^_^

 

 


看看這隻海狗睡得多熟﹐有趣的睡姿惹得現場有至少 30 對眼睛瞪著牠哈哈大笑﹐的確非常的可愛~﹗讓人捨不得把牠吵醒﹗再說牠看起來好像睡得很入眠﹐對現場的人笑聲沒什麼反應﹐所以看似沒啥影響﹐繼續打呼睡大覺﹗

 

 

在 Brixham 港灣時﹐身邊突然出現了可愛 Doggy﹐ 不見他的身邊有主人我猜是港灣的漁夫的 Doggy﹐非常非常的乖巧﹐不停的在我身邊繞圈圈﹐蹲下摸摸他的頭﹐我只說了一聲 "Sit", doggy 就立刻坐了下來跟我合照呢﹗


 

 


這草莓濃縮奶油冰淇淋﹐也帶給我一段很美好的回憶﹐話說朋友買了這冰淇淋﹐我因為吃了英式早餐有點口渴﹐就不選冰淇淋買了果汁來解渴﹐朋友忙著付錢結帳時﹐我幫忙拿著這冰淇淋﹐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想說先吃一口再給它拍張照﹐專注的在看要往那裡吃時﹐聽見冰淇淋老闆不停的發出 ﹕“呵呵~~~呵呵~~” 的笑聲﹐他指著我跟朋友打小報告說﹕有人要偷吃冰淇淋了﹗   haha... ﹐很多時候﹐我常常會不知不覺的露出貪吃的樣子﹗沒察覺旁邊有人在看﹗

 

 

這英式糖果的包裝紙很貼心喔﹐有給媽媽的﹑老師﹑情人等 ...

 

 


在 Brixham, 會看見一家大小快樂的在捕捉螃蟹﹐平均每 3 分鐘就會有一隻螃蟹上釣﹐很有趣﹐照片裡的媽咪跟我說他們只純粹的釣好玩﹐結束時會再把螃蟹放生。

 

 



照片裡的他們不曉得是父子﹐還是爺爺和小孫子﹐不管怎樣﹐他們真的非常友善﹐我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幫小螃蟹拍照﹐他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還擺好姿勢讓我拍照呢~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重看這張照片就會有種非常窩心的感覺﹐那小男生很酷吧~ ^_^

 

 


拍好照片以後﹐伯伯的朋友﹐另一個英國人對著我說﹕"妳跟我過來﹐我有東西讓妳看看"﹐ 我好奇的跟著他走﹐接著他哈哈大笑的指著港灣的告示牌說﹕"No fishing, No fishing" 然後再指著爺爺和孫子兩人大笑。他們都好可愛~﹗ ^_^

感覺 Devon 的人們都特別友善﹐短短的幾天﹐差不多有十多個人看見我們在拍照﹐都會突然停下來問要不要幫我們拍張合照。

很喜歡很喜歡這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走走。

 



這照片是在往返時﹐經過 Stonehenge 照的﹗看了很多次﹐還是覺得這畫面好美好美~﹗



 

 

 

 

(悄悄話) 2006-09-02 13:22:20
(悄悄話) 2006-08-21 21:39:45
(悄悄話) 2006-07-30 22: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