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9:34:15 Loolooemily's

[雜記] Bonfire night

 

 

昨晚 (5/11/2006) 是英國的 Bonfire Night﹐在英國的大部分城市都會有燃放漂亮的煙火來慶祝這每年一次的節日。

那 .... 為啥要紀念這個日子阿﹗﹖ 對我這個外人來說﹐是有煙火看的日子囉~  

其實是為了慶祝英王與國會大廈沒有被一個叫 Guy FAWKES 所設計的密謀給銷毀掉。有興趣知道詳細故事的﹐請點這裡

有煙火可以觀賞﹐雖然自己也不算小了﹐不過心情就是很興奮﹐從起床的那一刻起就很期待晚上快點到來﹐我要去看煙火 ... 

除了有燃放煙火這節目以外﹐現場還有很英國式的游樂場。在煙火還沒開始前﹐會看見大大小小的英國人或留學生在儘量的喂飽游樂場攤主的口袋﹐不停的掏錢玩攤位游戲。老實說﹐我自己是不怎喜歡花這種沒兩分鐘就 “英鎊被沉下大海“ 的游戲。再說那些維尼公仔都是仿冒的﹐原本可愛的臉部表情﹐變得好奇怪的 ...!

為時 15 分鐘的煙火﹐ 心情隨著著 “碰~碰~碰”的好開心﹗

美麗煙火﹐陪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這個熒光圈 ... 是一個不老實的英國女人買我的。alien

通常這種活動都是靠人們的樂捐來舉辦的﹐突然有一個英國女人﹐拿著不算少的熒光圈出現在我身邊問我要不要﹐我搖了搖頭表示不要﹐她很狡猾的說是要幫助明年的活動能順利舉行的費用﹐我聽了也就買了﹐結果 ... 後來發現她在撒謊。

雖然只是 2 英鎊﹐不過被騙的感受就是有少少的不服 ~﹗ 

也為了自己很容易相信人的個性少少的生氣~﹗

 

 

英國女生在游戲攤位﹐不停的掏錢 ...  攤主忙得不不亦樂呼﹗

 

 

樂了攤主的荷包﹐卻苦了被裝在沒多大空間袋子裡的小魚 ...

還有﹗要不停被忙碌的攤主的碰撞給驚嚇到 ...  

 

 

樣子怪怪的公仔 ...chicken

 

 

英國小孩忙著在游戲攤位釣小鴨子

 

 

等著看煙火的人們﹐大小孩﹑小小孩先自己燃放小煙火。

 

 

游樂場裡的英式小吃攤位

 

 

有買漢堡薯條的﹑糖果﹑棉花糖的等等

 

 

英國小吃就是照片看見的這些﹐

種類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起士牛肉漢堡﹑熱狗﹑烤肉漢堡等﹐不會有什麼驚喜 ...

 

 

肥滋滋的英國肉香腸 pig + 一堆肥滋滋的烤肉肉

每個攤子的旁邊都會有一張小桌子﹐放著琳琅滿目的 BBQ 醬﹑番茄醬﹑醋等等﹐因為英國人都喜歡在漢堡裡加好多好多好多這些重口味的醬 ...   包括我身邊的朋友在內 .... whew!

 

 

 

 

這是游樂現場的影片﹐我拿著數位相機在忙著拍刺激的游戲項目﹐突然有人從旁邊叫 Emily ....!

把相機轉向他﹐原來是遇到一個很搞笑的朋友~﹗

原本要拍的沒拍完~  都是他~ 想看又沒看到的﹐去打他~﹗ 

 

這個游戲也非常刺激~ 但我怕不敢玩 ...

 

倒數著迎接美麗的煙火

 

煙火節的尾聲

 

 

 


(悄悄話) 2006-11-08 23:51:12
(悄悄話) 2006-11-07 08:56:35
(悄悄話) 2006-11-07 07: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