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2:59:30 Loolooemily's

[雜記] 屋子黑黑 + 花花晚餐


 

 

1.  拍這張照片的時間是英國的早上 10 點﹐一整天都是烏雲密布﹐從 7 點醒來﹐烏雲密布﹐房間黑黑﹐屋子四週暗暗的﹐才剛起床﹐怎麼感覺卻象又是時候去睡覺了 .... ~__~"

九點﹐烏雲烏雲~密布密布﹐中午﹐烏雲烏雲﹐一整天都 ~~~ 是 ~~~ 烏雲丫....!

2.  我的一整天邊都在唸書 ....  因為昨晚要睡前﹐拿了自己寫下的草稿筆記﹐看看進度怎麼樣﹐這幾天有點很混﹐進度令我沒心情﹐所以 .... 就這樣﹐本來躲在被被裡取暖的我﹐再也怎麼都不想睡了﹐雖然已經很累了 ... 爬起來繼續 ..... 一直到凌晨 3 點 ...

3.  我有獎勵自己一頓豐富的晚餐喔~ 煎雞排 + 日式蔬菜咖哩。

 

 

Look﹗我的花花飯~﹗ 還有花花蘿蔔﹗ 

充份利用我敗回來的玩具 ... 哈哈~~~﹗ 

其實 ..... 我是因為唸書唸得實在很無聊阿 ~~~ 所以拿出我的玩具來娛樂自己。monkey

還有喔~~﹗炸雞排好好好好吃喔~﹗

 

 

 

再一張花花飯大特寫~﹗

 

 

 

炸雞排用的 Bread Crums﹐在韓國商店買的。

 

 


之前有出現在我日記裡的日式咖哩塊﹐

做法都有清楚的說明在包裝﹐所以在這就不多說了。

 

 

 

雞肉我先去骨﹐加入鹽 + 胡椒粉 + 酒﹐ 醃 30 分鐘﹐

沾上一層麵粉 --> 再沾上一層蛋液 --> 再沾上一層麵包粉。

放入油鍋裡炸至金黃即可。

 

 

 

 


這是幾年前﹐跟我一起到英國生活的食譜﹐是我很喜歡的一本食譜。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本食譜~﹗

大學時﹐常常同學會相約一起吃飯﹐裡邊的菜都是我們想念的味道﹐材料和做法也很簡單。

安撫了我想家的胃~﹗

 

 

 

 

 

 

 

 

 

 

(悄悄話) 2006-11-18 16:07:29
(悄悄話) 2006-11-18 08: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