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8:22:37 Loolooemily's

[雜記] 下雨天

 

 

今天的倫敦足足下了一天沒停過的毛毛雨 .... 到處濕答答的有點很討厭。

乘著今天休假﹐趕快下倫敦把快受不了的頭髮修一修﹐也跟日本妹妹預約好下午兩點﹐雖然看見下雨很不想去﹐不過還是撐傘前往。

因為從沒考試前我就一直唸要剪頭髮一直唸到考完了也沒有機會下倫敦﹐所以不管今天下再大的雨我也一定要剪。

 

 

坐在地鐵裡時看見這有趣的廣告﹐

What's the easiest way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用我破爛的中文翻譯﹕有什麼快速辦法可以讓你立刻變成佰萬富翁﹖)

A. 打槍銀行 

B. 中頭獎

C. 花時間去聽他們的投資講座

D. 嫁  or  娶暴發戶  party

 

我的答案是 ....... (E) 靠自己比較實際啦﹗

 

 

 

 

搭乘早上十點半的火車﹐到倫敦先吃碗熱呼呼的 Tempura udon 再去剪頭髮﹐

尤其現在天氣冷風又大﹐吃著吃著感覺好滿足喔﹗

 

 

 

 

剪好頭髮﹐接著就到附近的 Selfridges 百貨公司逛街去 ...

 逛到賣聖誕裝飾的部門﹐好多好漂亮的裝飾品﹐看見這一閃一閃很漂亮的聖誕樹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還有這漂亮的小天使娃娃

 

 

 

 

可愛的聖誕小鹿

 

 

 

 

吃飽晚餐﹐從 Leicester square 地鐵站 搭乘 Northern Line 要到 Waterloo 車站時﹐又遇到倫敦地鐵很常見發生的事故﹐就是 signal failures 所以停駛﹐所有乘客都得下車換其他的地鐵線 or 自行想辦法﹐本以為這一輛開走以後下一輛就會沒事繼續行駛﹐但最後的結果是﹐ 整條 Northern Line 的路線暫時停駛直到接到通知 ....!

照片是乘客下車後不停的向地鐵工作人員詢問要如何繼續接著的行程。而我也還好﹐因為只是要到 附近的 Waterloo ﹐換了 Bakerloo 線﹐也就順利的抵達了。

 

 

 

這是一路前往 Bakerloo 路線時照的﹐

很多的廣告﹐有新的電影﹑有新發行的 iPod﹑有新發行的唱片﹑有倫敦歌舞劇的等等等。走完這一圈就大概知道最近有那些新電影新唱片了﹗

 

 

 

 

在倫敦地鐵站很常會看見兩位警察叔叔牽著狗狗﹐

如果你身上有非法毒品 or 藥物﹐勸你最好趕快閃﹐閃越遠越好﹐

這狗狗可是經過嚴厲訓練出來的小警察精英﹐聰明的很﹗

如果牠突然走到你身邊然後坐下﹐事情就嚴重了﹗

表示你身上有毒品﹐警察叔叔就會請你回去跟他聊天囉﹗

還有 ...拍這張照片可是用很快速的拍﹐拍完後跟警察叔叔傻傻的笑了笑﹐

他們也很親切的跟我笑了笑﹐可能以為我是神經病的吧﹗哈﹗

 

 

 


 

在唐人街的港式餐廳 [荷李活] 吃晚飯後﹐就到 [名品] 想買個甜甜的綠茶麻薯當甜點﹐不過看見今天的麻薯好像不怎麼新鮮﹐看起來不是很可口的樣子﹐又剛好看見有剛出爐的蛋塔﹐就買了一個。

邊走邊享受著剛出爐很香的蛋塔﹐吃完以後我又倒頭轉回去買了 4 個回家﹗哈﹗

這蛋塔真的不錯吃喔~不會太甜﹐蛋液也好好吃喔~﹗

一個 60p﹐9 個 £5﹐

我本來想買9 個﹐朋友聽見我要買 9 個﹐瞪大眼睛看著我﹐最後我決定只買 4 個  ~.~"

 

 

 

 

 

這是今年 MOGA 髮型屋送的聖誕禮物。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派送日記本給每位顧客﹐

但今年是送有燈的小鏡子﹐還蠻可愛的﹐但我應該很少會用得到吧~﹗

 

8 點多回到家﹐就這樣過了這下了一天雨的休假。

還蠻滿足的﹐因為把雜草修一修﹐感覺頭也輕了不少﹗

同一位髮型師﹐用了四年多﹐真的有理由的﹐因為只有她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悄悄話) 2006-12-13 21:20:46
(悄悄話) 2006-12-12 18:48:15
(悄悄話) 2006-12-12 11: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