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9:53:27墜星

昨天*

AM9:31

開心**

昨天3點多到寶貝舊家..

途中~繞哩好久~後來_秋來載我

秋對我說了一句話:為了我哥..你好猛噢!!

哈~乾笑了一下~@ @!

到家了..看著他們忙進忙出滴_我卻站在那(尷尬ˊˋ)

終於!! 我也有幫忙哩‥

忙到惹6點多‥ 雖然有點累! 不過好開心*

ㄨㄟˇ仲 問 要不要跟著一起去唱歌♫‥

很想**可是怕很麻煩他們..

雖然是醬_但我還是跟著去哩QQ

秋&仲 都還蠻搞笑滴 好玩ˇ

和仲也聊了一下~人感覺蠻好滴

4個多小時 感覺過好快..

一直看著寶貝..只想把寶貝深深的記著..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何時..我討厭分離的感覺~”~

唱歌時..她_有打給_他..

雖然悶悶的..但是~不能想太多~摁亨ˇ

不想再有任何爭執或懷疑..只想好好珍惜..

後來~和寶貝有聊一下也有玩ˇ

哈_整個大開心ˇˇ

也有聽寶貝唱了歌ˇ

雖然是寶貝的生日..我卻感覺好幸福*

謝謝你*

好開心*好愛你ܤ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