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11:52…丁丁是個人材#

︴注意…

自從

妳打的那篇

我好擔心妳

可是我跟別人說

別人居然說妳可能會因為考試在家讀書

我還是擔心


如果是朋友

真的會像那個人一樣嗎

只是帶過幾句


那我說了

也表明了

我還是擔心

為什麼

難道我對她這個朋友

還是超出關心嗎

難不成我根本這段時間

只是欺騙自己當初的理由嗎



現在

我又比以前更注意妳了

之前只是翻翻妳的文章

沒打  也就算了

現在

沒打

讓我覺得是不是在難過

是不是在哭

是不是在讀書
  
  .
  .
  .

是不是有人已經找人陪妳出去散心了...  

想到這裡

我的心寒了一會兒...

又回到出發點

她已經知道自己要的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