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5:15:31…丁丁是個人材#

︴什麼玩具車…



因為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有不是我媽的問題

老闆也說不是他的問題

是它!

就是它

它害我都一直發不動車子



昨天我媽騎我的車子

居然說車子怎麼好像玩具車

什麼東東押

你們買的耶= =



昨天就載我媽回來

中途還買了麵包

今天

我有載我姐去捷運站

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新車

我就跟她說以後這台車就是妳的

她還說這台車感覺好重

還說這台的油錶那些好可愛

(如果既然可愛  妳趕快考巴= =)

快快快

玩具車快點拿走ˊˋ




一到捷運站

我姐居然說

感覺給你載  好怪

什麼話押= =



什麼叫怪

當你的同學在正駕駛坐開車

你坐在副駕駛

降子才怪巴= =|||



上一篇:︴注意…

下一篇:︴漫無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