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8:43…丁丁是個人材#

︴搞到好累…

一回家

也沒得睡押

12點多就去店裡拿禮品

就和我媽一起去阿嬤家

之後因為不夠

還又跑回店裡在訂貨

又去了舅媽家

今天感覺一整天都在吹風

也在車上度咕- -||



還當了很孝順的小孩

買了禮盒送給阿嬤-ˇ-

當我媽問那筆錢誰要出的時候

也很順口的說  我啊

我媽就突然好像想到什麼是  傻笑起來

原來我之前住阿嬤家

那是第一次搬家

一如往常  玩到很晚

我就跟我媽哭著說  我要回家

我媽就說   這就是你的家阿

之後阿嬤有打電話來

說娃娃不在  很想我  還說她一個人很無聊  

於是我媽把電話給我

讓我跟阿嬤聊天

阿嬤就說  娃娃 來住阿嬤家好不好

我一口答應回  好



聽完了之後

問我媽  那有把我送過去嗎

我媽也說  怎麼可能




感覺好有好多事  我都不知道一樣

不過押

今天我媽教訓了我表姐還有表弟

可是感覺我表姐好像變成一個t了喔= =a


不行了

我要開始補眠了- -|||

各位  晚安了。

上一篇:︴昨天不回家(?)…

下一篇:︴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