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01:18…丁丁是個人材#

︴昨天不回家(?)…

今天早上10點到家

在那段期間也生了很多事

就連在公家機關打工

也會遇到XXX

真的是太誇張了

男人真的是沒一個好東西

不過今天好不容易把怡瀞抓出來散心

去芝山那的新光三越看

    投     名     狀

不過昨天因為送貨的關係

搞到我大遲到- -||  拍謝A~因為還要把車騎回去

之後我到芝山

直接搭小黃飆到新光三越-ˇ-


也買了好多東西

準備進去看電影(大家都說很好看)

嗯嗯

在最後的時候  電影院超安靜的

感覺根本不知道已經結束了- -||(這個好笑)


可是在看的途中  突然聽見有人一直敲東西

害我超想罵人的

結果是我們後排一個阿公

剛出去上廁所

結果回來的時候  安全門不會開

一直狂敲勒- -

之後又回到芝山

陪小金鋼回去開車出來

先帶怡瀞去她阿姨  之後我們在去內湖的彩虹公園

可是勒- -

怡瀞是路痴啦

真的快被她氣死了

她還以為這台車是小黃勒

說停就停  說等一下就等一下- -

我.小金鋼還有千雅  都快被嚇死了

哀  那時候都已經11點了

之後找到怡瀞熟悉的路了

就這樣子

已經11點40分了

不過我第一次那麼討厭機車耶- -

也對啦

等你騎車的時候討厭汽車

等你開車的時候討厭機車-︿-

天押~~~~

千雅說的話會不會實現押

我們居然會在車上倒數- -



不過之後一直問路

差不多到11點54分

我們上橋

看到101了

馬上停在旁邊

就等著看煙火巴-ˇ-









煙火開始了

真的好漂亮

而且從遠處看

感覺那邊就像有一個隕石落在101

之後大爆炸

光都打亮了附近的建築物

突顯出101那一棟

真的好美



也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之前都沒去

但最後一次

不能錯過巴。

之後- -

我們跑去打保齡球

而且人越晚越多勒

之後我們還吃那邊的泡麵又吃牛奶花生

ㄏㄚˊ才2點多

之前原本計畫好的行程

都沒做到

(還不都是好樂迪害的)

之後想說去陽明山去看日出

可是又太早

還是算了

直接陪小金鋼找車位

越找越想睡- -

最後大約隨便停啦

今天就睡在小金鋼家

一張雙人床

擠了3個人- -

不過小金鋼好可憐

因為她9點還要上班

我和高千雅不用 ^^



不過今天還是有一個很不幸的事

就是...

哀  回到家我媽還問我

我也老實說

她居然回我


哀  你沒用啦



這是什麼意ㄙ阿= =

反正都要被綁兩年了~  哀>"<

上一篇:︴不會巴…

下一篇:︴搞到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