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48:38…丁丁是個人材#

︴不會巴…

最後一天上班  

我還以為今天又要白跑來一趟了

不過一切都還順利拉

等要打卡的時候

打給我媽談事情

之後下去吃飯  吃沒多久

就看到一位客人跑到2樓

老大就叫我上去

可是明明1樓還有位子阿

搞不好是上去上廁所的勒

我就跟著他後面跑上去  他跑好快

可是他是往廁所方向

我就問他需要什麼

大魯ˋ青菜ˋ蹄膀ˋ苦排

大致上記一下  就跑下去畫單  順便唱單

結果  老大說那個客人要坐2樓

還說  你不知道他是誰喔  

他是秦楊耶  

眼睛馬上一亮  真的還假的阿= =

難怪剛剛跟他面對面記飯和菜

感覺他很像我姐前男朋友- -a

不過  嘿嘿

帥哥當然有優惠押

把阿元的青菜  跟秦楊的換了一下

(拜託 阿元  那麼胖了 別吃那麼多 - -)

之後送完菜

又跑下去吃我的飯

結果老大問我  要不要去要簽名

我就說好押  可是沒有好看的紙

結果老大  二話不說  直接在攤部拿一個盤子

跟我說  簽完直接帶回家@@

哈哈

我就跑上去跟他要了簽名(阿姨也有喔@@)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多了-ˇ- 

可是阿元說  他已經來好多次  每一次都要坐2樓

那為什麼我都沒看到- -

結果阿元說

因為你又沒留離峰  只是今天比較早來

不過他上面幫我簽的日期是1.1.2008

他的解釋是說

新的一年  好的開始。

我們當然說  好押-ˇ-

不過他人很好~  不會耍大牌@@


哈哈  賺到了啦!!

等等是我考到之後

第一次上路

要騎我爸的車

居然是送鬍鬚張的東西到我媽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