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47:52…丁丁是個人材#

︴圍巾…

今天上班穿制服

裡面都沒加衣服

還被阿姐叫去送東西

雖然他有問要不要穿件外套

但我說  不用

她就直接說  那跑快點  就不會冷了- -

但是我的決定是錯的

因為就算跑  前面還是一直會有人

跑跑停停  冷死我了


之後回家決定等等出門

一定要多穿一點

換好衣服

打給老大  問電話

結果- -

他居然跑出去逍遙了勒

算哩~~~


今天就和我姊一起出門

我們身上都帶著圍巾

終於押

之前都以為有厚厚的外套

就不用圍了

如今  我想通了- -a

一到淡水   冷弊了

幸好有戴圍巾啦

不過回家的時候

害我都不敢上捷運的廁所- -||||

最後還是算了  但是感覺門那邊都毛毛的ˊˋ

出捷運  也剛好有車

一上車  又碰到我姊-ˇ-

哈哈  真有緣啦

還請了她一ㄎ茶葉蛋(她降子也很滿足- -)



對了對了

昨天原本想說之後回家的事

可是昨天太累了

就是




我媽回家的時候

有帶我去買口罩和手套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