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2:11:34*(露出牙齒。大聲笑

* 我今天發瘋



今天增了很多文章, 老實說吧~ 因為我今天突然很想喝咖啡
所以我一口氣喝了兩杯咖啡, 我現在整個像吃了毒品一樣,
超有精神的! 因為翔翔老大還頗喜歡咖啡的, 我就想好好品嘗一下
到底咖啡的經典處在哪, 不知不覺喝了兩杯//* =   = 
現在整個像極了夜貓子//* 加 腦神經衰弱 睡不著。




我記得高中老師說過: 一杯咖啡可以撐大約6個小時。
哇塞, 我喝了兩杯 = 12小時 ?
(傻眼)那我不就可以撐到明天吃完早餐外加拖個地板囉!
XD! 我可以叫翔翔老大起床上班工作



上一篇:* 感情這東西

下一篇:* 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