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52:43*(露出牙齒。大聲笑

* 感情這東西



愛是很愛, 恨是很恨。
不就是愛就是恨~ 不要在那又愛又恨, 這樣折磨得起不是自己
也會走火入魔吧, 一下子愛得要死、 一下子恨你入骨
漂漂亮亮的愛; 灑灑脫脫的恨, 豈不是很好嗎?



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 想必是對了眼、 FEEL對了、
不要跟著感覺走, 因為會騙人! 一時之間的『對焦』、 對了眼
並不能用在感情上, 因為時間一久你就會知道下慘,
到時候才來說: 我們不適合、 我配不上你。
(我聽你在放狗ㄆㄧˋ, 那當初何必說對了眼、 FEEL對了)
這種理由很爛、 很不知廉恥、 很賤、 很沒用、 很懦弱
如果你得對方跟你說這種理由, 絕對不要接受, 除非他有更好的藉口。


我討厭聽到這種藉口, 不管事男生還女生, 說出這種分手藉口的人
讓我非常討厭, 好像在開感情玩笑一樣,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想分開就亂找的理由分手, 不適合? 那當初何必對了眼就想交往
都不會進一步了解彼此嗎? 如果翔翔老大給我這種理由
告訴你, 我絕不會答應, 我會賴死你~ 直到你給我最好的理由
我才會答應分開。 

阿信曾問過我: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我們不適合,
我們分手吧, 你會怎樣?

橘子說: 我聽你在放狗ㄆㄧˋ, 不合還會再一起三年? 我不接受。

阿信說: 如果他又說 你太兇了、 或者我不愛你了?

橘子說: 感情不就是該包容, 我包容你、 你包容我的脾氣不是嗎?
     不愛了? 總該有個原因, 說一個讓我心服的藉口理由。

阿信說: … 。



我說的沒錯阿, 何必給我那種爛理由, 況且我相信翔翔老大
不會給這種爛理由、 爛藉口, 其實翔翔老大很包容我


我要說的是, 當你真的喜歡、 愛上一個人, 不要用順眼、 感覺
來交往~ 這樣很沒有基本喜歡人的態度, 要更進一步觀察、 了解
出去玩玩, 從一些小細節去觀察看真的是不是你所喜歡的再開口也不晚



我只是突然想到, 打幾句話來讓大家看而已 XD

 

上一篇:* 我嘴真賤

下一篇:* 我今天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