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25:08*(露出牙齒。大聲笑

* 我嘴真賤





明明不能吃冰, 卻又受不了誘惑///* 這張賤嘴巴
只怕張小翔老大, 他只要說一句: 吃什麼冰。
我就只能乖乖打消念頭, 因為我怕他, 他是張小翔老大// 我怕



這是互相, 因為他說不能吃, 你再怎樣ㄌㄨˊ 也都沒用
所以你就會打消念頭, 如果他答應說好, 他會放狠話
你想, 這樣你吃得下那個美味的冰淇淋嗎? 所以我還是打消念頭


炙熱的夏天, 不就是該吃冰嗎? 在張小翔老大面前吃ㄆㄧˋ啦
最多只讓你喝冰的飲料! 但是我都趁他不在的時候大吃特吃
落得現在的下場。 這是老大的狠話, 是我的自作孽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嘴巴賤, 因為現在賤人很多, 所以我要比他們更賤











禮          義     廉        恥
讓他夾在課本裡啦‵‵‵   因為賤人沒有禮義廉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