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17:16*(露出牙齒。大聲笑

* W5



唷! 這禮拜五是放暑假的開始呢。 我期待已久的暑假
(棒棒) 唉~ 要回嘉義了, 翔翔老大竟然沒辦法來接車(火車)
礙於他說要工作、 礙於他說這樣請假麻煩、 
礙於他說這樣來回奔波像瘋子, 我就只好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 爹娘不在家。 半夜才會回來//* 
我只好自己出去外面解決晚餐~ 我期待很久了耶, 竟然自己在那開心
根本沒人要鳥我! 每次抱很大的希望, 每次都落空
每次都想說會有很多驚喜, 但每次都是我在妄想。




反正放假就放假, 又不是只有這個暑假, 又不是只有我在放暑假
又沒有什麼好稀奇。 我是一顆沙~ 沒人注意到我
一顆顧人怨的沙‵‵‵ 反正沙很多, 加在一起都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