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0:16:37ybya

花蓮2日行

這兩天從回幸福的懷抱
現在還在花蓮網咖........不想太早離開這邊
想再慢慢回憶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記的第一天
剛到花蓮的時候 打電話給老妹
木干....還在睡 挖不是說要起床...
他說先要去載寶貝 想想還是叫他先過來載我吧
讓我有心理準備一下 嗯嗯嗯
看到老妹的第一眼...恩....恩...恩..
噗...不知如何用言語形容...呵 不過小妹倒是比我先認出來我是誰
他說等等要去載寶貝 還有兩個人等等會來
禿然感覺有點奇怪 必較另外兩個人不認識 自己有點感覺被拿來觀光
看看自己還真有點ㄔㄨㄛˊ.........不管啦...硬上..
自己在漫畫店等他們 其實這之間也想了很多....
她看到我不知道會怎麼想 看到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等等要跟他說什麼
要怎麼把禮物拿給他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ㄔㄨㄛˊ 他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好多好多 還真有點......算是對自己沒自信吧 畢竟以前說自己一直都說自己要當備胎 說好聽一點他心裡有個我 讓她過的幸福快樂 我就很滿足 我不一定要當他另一半 難道我自己沒渴望過 說沒有是騙人的...對自己的沒自信吧 當初跟寶貝 不敢給他 明確的答案 畢竟男朋友需要有的條件 我ㄧ個都沒有 憑什麼跟人告白 直到她跟我說 她不想猜忌一個人的心
總是不在該隱瞞下去.........朋友也跟我說:案林娘 你一直搞那些曖昧的簡訊 是不會說出口喔.........
發現自己該是面對一切 不能在隱瞞自己的感覺.....
他接受我......我不知道怎麼說
一切很禿然 很快 很明確 但也很幸福.....
雖然我們彼此不了解 但是凡事都有開始
-------------------------------------------
寶貝跟老妹他們到了 小妹叫我的時候 我在挑漫畫= = 可是心思還在亂想
回頭看到寶貝..ㄟ..不知道怎麼說(迷之聲:凸 阿你看到人都不知道怎麼說喔)
她跟相片沒差多少 不過總覺小妹臉中帶種陰險的笑= =..........
反觀自己...ㄟ...算了..讓人失望也是正常
小妹說先到茶店 等兩個人 那時候走的時候
..ㄟ..該去牽她的手ㄇ 還是..ㄟ..內心中的掙扎...還是等等好了= =
終於等到來動物園看”鳥”那兩個人...自己保持鎮...定.. 恩..恩...恩..
還好他們聊的話題 有些還插的上嘴 噗 有感謝那位帶種陰險笑的小妹
一直跟我聊天 可能怕我陌生會冷場吧......(迷之聲:小妹有那麼好心嗎??我:噗!!應該吧 應該吧)

R==>算是中性的女生..不過是TB..感覺還好還是覺得它是女生(廢話他當然是女生)不過聽寶貝說..他是會把人給斃了的一個人 還是少惹她...

騎50達可達 好心載我的女生==>相處一天 還是忘記她叫什麼.....真害.....(下次遇到她 可能會被他從機車上踹下來吧)

之後到好樂迪唱歌 唱歌..唱歌..恩...恩..恩
基於本人歌聲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 所以歌聲不是很好..常走音.(迷之聲:靠!!你什麼時候有好過..)
還好這期間寶貝一直坐我旁邊 ㄟ..該把手放在他肩膀上ㄇ...ㄟ..

第一次寶貝起身唱歌的時候 我坐著順是把手伸出去 等她坐下 恩...恩..恩 這樣應該很自然吧 還是把手伸回來好了 = =好 我承認我沒種

寶貝又起身唱歌 又是把手伸出去 等吧等吧 一切都會很自然發生的..= =”明明就是自己故意的
一首歌終於結束了 內心的交戰還真漫長 寶貝坐下..她頭剛觸碰我的手 我說聲抱歉 就把手給收回來....= =好 我承認我比剛才帶種點 總是有進步麻

寶貝第三次起身唱歌 我拼了 手伸出去 眼睛閉起來 等歌結束吧..坐下吧坐下吧 快點坐下吧 終於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我的手搭在他肩膀上.......嘿嘿嘿

接下來我要把頭靠在他的頭上ㄇ....ㄟ...
第一次 我..(迷之聲:案林娘勒...你到底有完沒完阿)
一切的一切 在很自然中又帶點不自然中發生了...我的手鉤在他的肩膀上 我的頭靠在他的頭上 我的另一隻手握者他的手 我的眼神停在她臉上 我的心跳正慢慢上升 我的血壓因心跳快腦充血 我的心思正擔心下一秒他會不會回頭打我ㄧ巴掌...在其間中 總覺小妹臉中的笑容 又陰險三分........幹...

唱完歌..下個地點是南X夜市 拍謝名子又不是記的很清楚
中間發生小插曲 恩...恩...小妹果然跟老哥一樣 是.........路癡....
過程中 老妹果然投籃 打BB槍 丟沙包遊戲都很在行 尤其..槍....
對於之前所說 我比較相信老妹會把人給斃了的那種...恩...恩....恩
老妹下任的男朋友 應該要多買幾件防彈背心吧........嘿..XX願主保佑你嘿

夜市旁邊有個放煙火的地方 好多人都在放煙火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迷之聲:廢話!!你正在戀愛 當然喜歡 要是喚做你現在失戀來這地方 你不把那些人給斃了 才有鬼)

我跟寶貝想單獨走走 所以跟她們說一聲 除老妹臉上的笑容更加陰險外 連口氣也變陰險:..去阿去阿 記的回來喔.........幹幹.....

我送寶貝一只腳鍊 我說想代表的意義 是希望他把我不要放在很上面
當她傷心難過的時候 低下頭看到腳鍊還知道我的存在 她不氣嫌的話我會一直都在

寶貝說他第一次和男生這樣子 她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噗 真是害羞(迷之聲:靠!!你還不是依樣 一個動作想那麼久)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都很自然發生 原來幸福是那麼自然就有 順其自然
(迷之聲:很自然發生什麼事ㄚ 我:乾你屁事喔)

晚上我回旅社的時候 我看寶貝 ㄟ 她有點躲避我的眼神 噗...
至於小妹的臉.......幹...超想補他一腳的啦 之後小妹就帶寶貝回小妹家裡睡了
這之中也有發生點小插曲 其實一件事情都有很多角度看待 沒有一定的對錯
不過換做我是寶貝的朋友 我也會反對吧 這件事我算是造使人吧
我換個角度想 我開口說了此事 就已經不太對 畢竟我們才剛開始
認識不久 就算他相信我 我也不該說這樣的話.讓寶貝為難
..我錯了..該好好反省我自己

隔天.....我睡過頭....9點多才起床 本來說好要早點出門
看看手機 ㄟ 寶貝他們沒打過來 我趕緊打電話過去 想說我會不會遲到
寶貝說.......小妹還在睡....幹...想補兩腳給他.........不過還是忍下來吧
凡事還是要靠她.= =”

之後在遊樂場玩了一下 很順手牽寶貝的手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很自然的.............(迷之聲:是ㄚ是阿 你都很自然拉)

R到了以後 就去看電影(糯米正傳) 寶貝靠在我身邊 我很喜歡她秀髮的味道 及她頭髮的觸感(噁...寫這樣感覺自己很像變態...........)
看電影當中 總感覺有兩隻蒼蠅在旁邊嗡嗡著..恩..其中一隻是那種銀頭大隻的
果然看完電影後 那個R加入小妹陰險的笑容團隊中............
接下來 去了市區吃牛排..........自己也慢慢了解寶貝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太清楚 不過我希望不管是什麼事情也好 都能跟我說 即使我無法幫忙也好
但至少我能一起幫忙分當.....畢竟這是我能做得到的部份> <”

下午的離去 實在有點不想寫 這兩天過的很快..像人所說的 幸福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其實這兩天 我所希望的是我自己能給他有所回憶
我不再是網路虛擬世界的一個記憶 我想成為真實一個存在的一個人
就算那麼短暫也好 至少這段記憶 對我來說 我就很滿足了
即使到老了以後...我也會很珍惜這段回憶...我即將去大陸...
我不期待寶貝等我 我不是不希望 因為我更希望他能夠追逐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自己能掌握的 不好的記憶 就讓它回歸過去 將來才是重點


上一篇:高中死黨聚會

下一篇:火車上.....

ybya 2007-02-28 13:27:34

= =...........

♀閻〃翼♂ 2007-02-28 13:05:39

好個情趣...
是吧?!= =

黑〃秋羅 2007-02-27 22:57:27

噁!

請輸入識別碼: 3338

乾 你真三八

版主回應
痾..............
這是情趣 哈哈哈
2007-02-28 1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