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8:56:18ybya

高中死黨聚會

今天...ㄟ應該算昨天晚上吧 狂歡到今天早上四點
大家到肉帆家烤肉 順便慶祝我退伍 以及某個死黨生日
幾個人聊起高中的趣事
其實還很OK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大家還是滿搞笑的
難免大家會互相 ㄉ一ㄤ 一下以前做過哪些白吃事情
雖然有幾個人無法過來 但大家情誼還是在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我們這群算是學校中”不良少年”
其實也還好 只是比較愛玩 打架賭人??
這種接近幼稚的行為也是有做過 不過不是那種台客罵三字經罵玩就打起來
通常是因為很白吃的事情 嚴格來說算是”皮”吧
至於作哪些什麼事情 這種是說不清 只有體會過才能董
死黨中不乏也有準博士生 也有有錢人子弟 也有平凡人 也有窮困等等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只因為”緣”大家聚在一起
大家也是以朋友生份看到 部會因家庭背景而有所不同更不用說耍心機
唯一各通點就是都是那時候很白吃
也許在別人眼光中 這些事情很輕狂 畢竟每個人對生活態度不一樣
你沒體會過就沒資格說別人生活感覺如何 我們那時候過的很快樂
因該算是我20幾年來過的最快樂的時刻 改一句麥克阿瑟說過的話
{給我一百萬買我高中的回憶.我不要 我給一百萬再過一次高中生活.我願意}
........句子有點..鳥..不過我真的這樣想 我不是活在過去 而是懂得珍惜懷念過去
我這人沒什麼太大野心 我只想平凡過一生 說實在一點就是能過的自在一點
不用賺太多錢 不用太多權利 生活過的去就很滿足 至少朋友相約還能出來喝個小酒 大家聚一聚 聊一聊 大事情就留給大人物去做吧

下一篇:花蓮2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