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2:50:18草莓獅子王

大手牽小手-我們去金山

其實原本昨天我們應該是要去宜蘭玩的


只是等傑哥等的實在是太久了

加上他又懶洋洋的聲音


我們就決定丟下他

一行人自己開車出發了


但是下大雨,去宜蘭好像也不太好玩


所以討論著討論著

我們就決定去金山吃鴨肉


(剛心裡的os:前天才去三芝路過,昨天又去了一次= = )


原本預訂是九個人的行程


現在只剩下四個人
有點心酸的感覺



寶哥是我們的司機

雖然算是新手,也不太會看衛星導航

但是依他的技術

也算是個不錯的司機拉~

還有瘦巴巴的董董

(心理的os:你們都不了解我坐在新手旁邊,很恐怖ㄝ)


我和剛剛

就坐在後面

一邊看衛星導航

一邊聊天



後來我們在金山吃完東西之後


又開著車來到了我和剛剛前天也去過的景點




臭屁剛說要拍一張”遙望著遠方”的模樣




pic:攀岩ㄝ~


三個臭男生還挺會想些怪點子來娛樂的

竟然輪流的攀岩拍照@@”




雖然說一起出去玩的”ㄎㄚ”變少了

不過跟幾個很會搞笑的一起玩


這樣也很不錯~



至少放假的時候都是和剛手牽著手一起到處走走


不管去哪裡,我都是很開心的!




(夫妻臉照)
2007-03-29 22:08:52

計畫了那麼久結果還是沒去@@這就是是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吧,沒關西雖然沒去到宜蘭但是到處去逛逛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遠離城市裡的烏煙瘴氣你說對吧!下次在帶你去宜蘭玩我一定會先確定好人數的那些會遲到會雞雞歪歪的就都不要來好了,不然也是掃興對吧,就算我跟妳去也是都ok的因為有妳在就會很開心啦,還有想去哪在跟我說我在帶你去唷(下次行程:預計內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