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50:37草莓獅子王

大手牽小手-遊三芝馬偕母校

經過了過年後的12天假之後

又很難得的可以連放三天


剛的假期算是隔週休

所以這次就特地預假要和他一起走走


聽醫院帶實習的老師說

三芝的馬偕護專已經建好了


我就鬧著剛一定要帶我去

所以我們就選在今天放假又是好天氣去了一趟

雖然剛的GPRS有點秀逗去了

加上我的亂報路

讓我們足足開車亂晃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三芝的新學校和以前的關渡果真不一樣

光是校門口就氣派多了!!!


而且我還在校門口跟新面孔的守衛阿姨拜託了很久

一開始她還不讓我進去

可是我向她表明我是以前馬偕的學生

這邊的學校是我念了五年都還沒辦法做好的

最後她也拗不過我

就答應讓我們開車進去逛一圈



一進到校門口

整個視野很寬廣

一棟一棟的教學大樓就立在眼前

想到以前關渡的馬偕

雖然很迷你,可是不管要從這頭到那頭都很快


學校還有宿舍


看到宿舍的門口

以前住宿的回憶都來了


想起克難的八人宿舍

還有八個人輪流洗澡

整層樓的同學共用盥洗室

洗衣服的時候大家還會邊洗邊聊天


現在的宿舍裡頭

又是怎麼樣呢?


礙於已經不是學生的身分

所以守衛阿姨交代我不能進去學生宿舍

所以我只能坐在車內

望著學生宿舍幻想

學校大到還必須用指標呢~

真是新鮮!




學校還有個小魚池呢~

(你看看....大到還可以做個小魚池)

聽帶實習的老師說

現在的學妹們還可以在學校內放風箏

工友ㄅㄟㄅㄟ還會教他們釣魚、種菜等等的~


(突然想起魚丸的老師,是不是又搬出廚餘機器做肥料?)





當我看到學校的操場時候

真是興奮極了~


因為這種操場是我們以前夢想擁有的


以前我們的禮堂被我們拿來當成很多用途

像是體育課、練啦啦隊、星期四的馬偕之夜、做禮拜拉~等等的

就連跑3000公尺還是很克難的繞著禮堂內的邊緣跑個幾十圈= =”


現在的學生應該都不用在這麼克難了吧~



這張照片是學校現在的圖書館

真是變的好漂亮呢~


想起以前還在唸書時後

長跑的圖書館還是在宿舍的地下室

小小的很迷你

後來隨著學校的人漸漸的變多

我們才又新建了新大樓

不過圖書館也沒有現在這麼大一個呢~



真是羨慕ㄝ~


2007-03-29 22:01:34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想去看看新的學校,可能你真的是期代很久了吧,回到學校是否那些讀書時的喜怒哀樂都再次浮現出來了呢?妳的學校生活一定是很好玩的吧,從早到晚都跟同學住一起所以就會有更多的回憶,現在開始在醫院裡上班,是不是覺得更不一樣了呢,在也不是向學校一樣紙上談兵~爾是每天都要面對真正的病人對吧?加油囉~~好好珍惜每一天當有天回憶起來都會很有感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