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5:53:11太上凰

快樂小白兔

說說兔子吧!

這隻兔子只有2個多月,主人是個國小四年級名叫妞妞的小女生,是個很有主見的獨生女。

當天看完了一大群男人打籃球,來到妞妞家,進門瞧見了一團白色毛茸茸的小東西,是小白兔,哈哈~~讓我想起了快樂的小白兔~~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捲大麻的長頸鹿,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小白兔對大象說:「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快樂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我跟妞妞說,幫小白兔照幾張漂亮點的照片,我要把牠放在格子上,只見妞妞拿著相機追著小兔子跑,沒多久,妞妞跟我說:「阿姨!你來幫我吹氣!」「吹氣?」我很納悶的重複一次。妞妞說:「對啊!你來對牠吹氣,牠才會停格,我才照得到啦!不然,牠都亂動。」呵呵~我懂了,接著就可以看到兩個人一台相機,追著一隻兔子跑,我負責吹氣,妞妞負責抓住一瞬間,兔子負責擺POSE。為了讓小白兔有不一樣的表情,妞妞拿出了誘惑兔子的食物,希望可以照到不一樣的姿勢,這下我們可忙了呢,直嚷著~快!快!這姿勢不錯~哎喲~跑掉了啦!這裡!這裡!………後來,妞妞幫我跟小白兔照了張相,但是她說這樣看不到兔子啦!因為我的衣服和兔子都是白色的,呵呵~他拿了件黑色的外套要我穿上,為的就是要照到看得到的小白兔,這也是一種堅持。

我說:「小白兔的眼睛真的是紅色的ㄟ」
妞妞說:「不,其實它是深藍色的。」
「是喔!?」我帶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認為的紅色,希望能看出深藍色的端倪。

上一篇:良性循環

下一篇:不見了~~

環珠格格 2005-11-24 16:53:25

就是您今天下午去坤寧宮,
卻只見到,一位生病的大阿哥和
一位頑皮的小阿哥的
環珠格格

版主回應
環珠格格

妳的麻油雞真帶勁~~
肛溫哪~~
2005-11-25 02:31:20
格格 2005-11-23 22:47:09

您寫ㄉ太好ㄌ!
讓格格不得不低頭!
>.

版主回應
別低頭啦!
讓朕瞧瞧是哪位格格!
2005-11-24 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