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8:38:22太上凰

良性循環

X:最近禽流感ㄟ
Y:你是禽ㄛ
X:哼!你才要每天敲我一下ㄌㄟ,讓我知道你還在 。
Y:ㄛ!你怕我死了ㄛ?
X:是啊!無常啊!
Y:真的ㄚ!ㄏㄏ!或許!我死了你應該會知道吧!
X:為什麼?誰會告訴我?
Y:我會用msn告訴你
X:笨喔~別那麼早死啦!很多事都還沒做ㄌㄟ,你應該會想要做些事吧!
Y:我應該會
X:嗯~好啊
Y:但真的死了也沒辦法,倒是你說了,讓我嚇一跳。
X:記得每天敲我一下,啊!為什麼?
Y:不吉利ㄛ,我以為你有預感ㄌㄟ,ㄏㄏ~真厲害
X:沛沛~~如果我有預感就不是這樣了
Y:ㄏㄏ
X:不過真的希望你活著啦
Y:我昨天有閃過死的念頭
X:現在還閃嗎?
Y:閃閃閃
X:是喔
Y:我嘛~一下子會閃過別的就忘了
X:嗯,所以你真的要每天敲我一下
Y:我昨天有請一個朋友幫我禱告說~我希望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快樂幸福。
X:啊!
Y:幹嘛ㄚ!神經病!結果ㄚ
X:嗯
Y:那朋友說,好。然後說,他有沒有份?哈哈!
X:他自己不知道嗎?
Y:我就說好ㄚ算他一份,他就說,他要兩份,ㄏㄏㄏㄏ你要幾份?
X:三份
Y:三份?兩份是說 一份是喜歡我的,一份是我喜歡的他。
X:嗯!我知道啊!
Y:他說他都有份就是了,那三份就很難算了ㄋ第三份是?
X:三份就是其中一份外帶一份,這樣不行喔!
Y:三號餐?
X:8塊雞
Y:你留一份等我掛了用
X:我會自己多把"一份是喜歡我的"多一份啦,這樣我就有三份了,瞭嗎?
Y:不瞭ㄟ
X:厚~~
Y:多喜歡我一點會多一份嘛?
X:對啦!
Y:也是
X:這是自己可以多的
Y:所以我許的願很棒吧!你也來幫我加持,喜歡我多我就喜歡你多 你就多兩份了ㄋ
X:這樣多很多~哈哈
Y:然後我喜歡你多你就又喜歡我多
X:是啊!就是這樣多很多
Y:算良性循環
X:哈!我跟你說,我以前拿香起來拜拜,說的也是這樣ㄟ
Y:你也幫我禱告,其實那天一方面我心裡有事,一方面,我朋友感情受創難過,且我覺得他態度不對
X:嗯
Y:所以當他幫我禱告時,也幫了他自己
X:嗯!這樣真好
Y:你也是這樣許願的
X:是啊
Y:那你幫我許我的願
X:好啊,這樣我們交集很多了
Y:我們醬算良性循環ㄋ
X:是啊!
Y:對ㄚ!我朋友後來說他幫我許願了,我就問他說,那他有好一點?他就忽然笑了ㄋ
X:哈!
Y:你要幫我許願
X:嗯
Y:我才會快樂
X:會啦!我會多許一點
Y:好,哈哈~那會多幾份ㄛ
X:哈哈哈~ 忽然覺得賺到~哈哈
Y:對ㄚ!我也有賺到
X:Y~你幹嘛不快樂
Y:因為我怕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不快樂
X:啊!
Y:ㄏㄏ
X:不會吧
Y:啥啦
X:我是說這是你亂說的吧,不會因為這樣不快樂吧
Y:怎麼說ㄋ會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快樂你也不快樂吧!妳剛剛在說搬家我也會擔心ㄉ
X:應該是喔
Y:不然許這個願幹嘛ㄋ
X:你說你不快樂我也擔心ㄟ,可是擔心是不快樂喔?
Y:擔心會快樂ㄛ
X:哈
Y:白痴
X:喔!好吧!所以你別不快樂了,這樣我也會不快樂
Y:如果你幫我許願,有效了,我就快樂了,哈哈ㄚ~
X:好啦!我會許多很多次
Y:ㄏㄏ


上一篇:求救~~SOS~~

下一篇:快樂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