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0:05:54嗯!

什麼?

我說
安靜

隨後聽見一堆尖叫






阿~~~


的一聲我也跟著尖叫
眼淚在尖叫中坐著自由落體






什麼東西我也搞不清楚
惱人的是好多好多
安安靜靜的遠離城市塵囂
卻一點也不安逸
我不想把學習玩掉
又不想瘋狂的遊玩
不能滿足那樣的矛盾


浩瀚的景觀
我好像慢慢窒息了...

冬天到了嗎?





像是神經病般的什麼都要適應什麼都要習慣





做錯火車也不必在意
討厭的人說話也不必在意
討厭的計概作業也不必去在意
什麼都不必太計較
是成長的腳印
一件一件完成然後我又往上爬了一步
金字塔的頂端很高很高
我拚了命的爬卻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摔落
那麼
就慢慢的慢慢的
像是跳舞般的慢慢的踏著輕快的腳步往上跳
顛著腳尖然後旋轉再旋轉
閉著氣






很棒
像極了我要生活
只是離我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hey




幹麻幹麻
我要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