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09:54Bernard

2oo7.o8.18〝Ⅵ〞

2oo7.o8.18〝Ⅵ〞??:????

標題:『關在家』、『逼我偷溜』

Pic:悶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今天整個超悶 被關在家

把我關在家的不是颱風 因為颱風早走了

把我關在家的是二姊跟四姊~

煩死人了 一直不讓我出門

待在家真的有夠無聊..

到了晚上 我真的按耐不住..

昨天已經悶一天了 今天再悶下去我一定會發霉..

所以我決定找藉口偷溜出門說我馬上回來

其實是玩一整夜 = =+

好啦~細節不重要

總之 我溜出來了

溜出來之後試圖將手機關機

就是不想接姊姊們的電話

可是又怕媽擔心~所以還是開了手機等我媽的電話報個平安

姊姊們真的很賤 打一堆臭幹人的簡訊 沒水準的要命 = =

好啦 這一點都不重要

家務事不用說的太詳細~~~~

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