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06:55我想隱居

12/10-恩 嘻

在這種時刻只能自娛娛人拉
以前都有朋友可以拉著到處跑
可是線再總不能害人阿這種危及時刻= =
吸哈

最近喜歡看曲曲的網誌
雖然他是高三生沒有天天更新
可是我真的愛他的畫風愛死了

然後吳尊把頭髮減了之後好帥阿我真的這麼覺得
隻前那科鳥頭讓我覺得他很台

Tank好樣的阿 又寫了好聽的歌喔我愛你
專屬天使超好聽^^

下禮拜六要跟小黃去比賽唱歌拉
幹我每次都合不到 看扒看扒變笨了拉
這就是不算數學的後果阿!!

對了 似乎能感受到19歲才會有男朋友
部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哈
痾阿 要忍一整年阿會瘋掉吧

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
不知道
感覺我被困住了
導致我什麼都不想做...
這是在逃避嗎
我也不知道


真希望感動的那一個部分快回來
快樂的張阿豬快回來唷
快喔
有人愛的阿豬快回來喔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這樣對我
只是你給我的感覺好像是連朋友都不想做了
得了吧
最重要的人
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