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2:39:12Lazy Mancunian

亂闖舊金山 - 2 am, 鬆餅無限供應

說沒有時差,絕對是騙人的!

半夜二點醒來後完全睡不著的我,發現前一晚上的螃蟹已經消化的無影無蹤,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我無聊的開始拿起床頭邊,旅館準備的各種簡介.其實只為了要搞清楚到底要在那裡找吃的.我的胃似乎還過著台灣的時間

突然記起隔壁一家看起來很像家庭餐廳的地方,叫做 IHOP什麼的,我完全記不得為什麼是這樣一個沒什麼字義的店名,不過卻記得那裡的鬆餅是一個價錢,無限供應,這下好了,鬆餅開始在腦中一張一張的疊起,淋上美味的楓糖漿,加上快速溶化的奶油...怎麼想都很誘人.

可是見鬼了,在半夜二點的美國西岸,路上搞不好連個鬼都沒有,到是聽到幾次重型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你好膽這時候出門吃鬆餅!嘆了口氣,真是惡人沒膽啊,就給他穿好衣服走出門,右轉不過10步就到,這也不敢?

好吧,不敢就不敢,無奈的打開電視,結果竟然沒有Food channel.這樣會不會太過分.大腦唯一傳出的訊息就是:食物...
不要問我是怎樣撐到四點半或五點的,總之天還濛濛亮,垃圾車開始在外面擾人清夢時,我終於走出門去.

別以為只有我這種人才在清晨天還沒亮的時候,就等著吃早餐,進到店裡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的客人,我瞄了一眼先到的客人,在吧台上已經送上的東西,水果盤看起來不錯,蛋捲看來也鬆軟可口,不過,我是來吃鬆餅的.

真的,髮餅無限供應,誰叫這家店的全名是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 特別的鬆餅早餐,分別從USD5.99到8.99.前者只附二個煎蛋,後者則是和英式早餐相差無幾,吃一個月就會心臟病的這一大盤!!還可以加點2.19無限喝到死的咖啡,整個保溫瓶的咖啡就直接送到桌上來.(淡如水的咖啡,真的喝到死也不會清醒)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附上的會是這麼大一盤的早餐,另外還加上三片堆的高高的鬆餅,真想說:早知道就點二個煎蛋就好.看著這些油滋滋的培根和香腸,香氣四溢,腦溢血的問題早就當不存在,先吃再說了.等我把這一盤足以撐死人的東西給吃完,其實已經沒什麼空間可以塞的下鬆餅.更別想鬆餅吃到飽了...(還沒吃就飽了)

IHOP的鬆餅其實是偏鹹的,尤其是附上的那塊奶油,不過淋醬有四種,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其實是在等東西消化)藍莓和草莓不敢領教,Old fashion和butter 感覺上比較正常.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怎樣,總覺得他們的鬆餅一般而已,是那種碰上淋醬就會糊掉的口感.
隔了二天,我又再度來此報到,這回看上的是他們的煎蛋捲加上水果盒,我的煎蛋捲十分的田園風味,洋菇,菠菜和洋蔥大量的包在蛋捲中,上頭再放上新鮮的蕃茄丁,當然鬆餅還是沒有少.我打量者周圍的人,看起來全是附近旅館的房客,這樣閒閒的吃早餐,真的是太幸福了一點,不過看到有些慢跑者從窗外經過,罪惡感真的會油然而生.

嘿嘿...那麼補上個水果盒會不會好一點?就不算太不健康吧?!
邱傑ㄟ牽手 2008-02-26 12:35:15

國外的吃到飽
還是比較健康

版主回應
美其名吃到飽...實際上是送上來時份量太足,立刻就飽了,完全沒機會叫第二份鬆餅 2008-03-06 0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