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3:11:54*笨醬文*

承受

很多話想說,很多話想講,很多的想法想表達。

你董嗎?
現在的我,有多害怕回家,有多害怕?
其實,這個預警早在很久前就知道了,總應該要學會接受了,
只是當這是要成真的時候,我還是畏懼了,我想逃,我想躲起來,我不想要接受。
哭,我很想哭,我更想抱著你哭,
只是,相對的,我想要強裝堅強,我不想要讓任何人擔心,尤其是你。
掉了幾滴淚,就不在掉了,
是因為淚水早就乾了嗎?我想哭,但是我卻哭不出來了,
好幾個夜晚已經默默的哭慘了,哭空了。
原來內心的不安,是等待著這事的來臨嗎?

或許是可以試著接受別的環境,
或許這樣做了之後,就算什麼都沒有了,但卻可以真正的什麼都沒有,而不用拖著這麼多的儡贅。
我不捨的心情,相對的你們也是一樣,
唯一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就要這樣的消失,
你們也不會好過的,不是嗎?
這是當初你們努力而給我跟哥的一個好環境,我一點也不想要就這樣的消失,一點也不想。
我們現在就像是空殼一樣,美麗的外觀底下,卻是存在的空無一切。
我曾討厭這樣的謊言,這樣的自欺欺人,但現在我卻想要好好的珍惜這個地方。

我害怕回來,
因為我不想要聽見那樣的嘆息聲。
我害怕回來,
因為我害怕一直呆著我會更放不掉。
我不想回來,
就算一天也好,可以少掉一點的不捨。

一但這裡的失去,不是單純的只是換個新環境,
而是代表著失去了我們僅有的唯一東西,
而是代表著已經沒辦法了。

我要接受,我要徹底的接受的,
只是我做得到嗎?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可以任性的一直逃離到你那裡嗎?
這樣的我,就算你幫不了我,那我可以任性的一直擁有著你的懷抱嗎?
這樣的我,你可以一直的給我溫暖嗎?
好讓我可以有勇氣的去面對,而不是一個人,一個人˙˙˙˙

上一篇:Mom Day

下一篇: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