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8:15:48*笨醬文*

family

 

photo:記得嗎?那年


 

家人們,

你們知道嗎?

我很擔心你們。

在這麼遠的我,總是會是最後才知道的那個。

或是被瞞著的那個。

 

 

 

爺爺,

我叫習慣了,雖然你是外公,但我還是想要你爺爺,因為感覺更親近了點。

聽說了你的狀況,

你開始會忘記一些事情了,

那會不會有天你也忘記了我們?

不知道我還是你心中所會疼愛的孫女"文文"?

我好害怕,有天你會問我,我是誰?

你的中風現象,也比以前來的平凡。

我很懷念帶著我上網球場打球的你。

我很懷念帶著我去游泳的你。

陪我ㄧ起玩樂,陪我ㄧ起笑。

那對我微笑的你。

那健康的你。

甚至你轉身後的背影。

 

 

奶奶,

早已不習慣叫外婆的你。

當每次聽見你進了醫院,

心中都有種刺痛的感受。

就像此刻的心情一樣,我以為我哭不出來只是痛,但現在發現,我依然哭的出來。

那個我記憶中的你,可以回來嗎?

會帶我上街買東西的你,可以再回來嗎`?

 

 

你們不都還期待著看著我們長大嗎?

你們不都還希望看著我們的婚禮嗎?

那就要用健康的身體,等著我們這群小鬼,好嗎?

 

 

不論是爸爸還是媽咪還是哥哥,

都一樣,

其實我都是希望你們好的,

只是有時很愛死鴨子嘴硬的。

 

 

 

 

 

我發現一直的失去,

我怕了。

我不想要這樣,真的。

我希望屬於我的所有,都會一直的屬於我。

 

 

 

 

 

photo:記得嗎?那年

上一篇:承受

下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