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3:04:05*笨醬文*

Mom Day

我可愛的媽咪呀:

你認為我有可能忘記是母親節嗎?我都笑了我...
我ㄧ樣的愛你好嗎?
本來都想好要買個大蛋糕給你了呢
只是...
想想你ㄧ定會罵我呀!
所以我就只好留到928摟!
你很努力,我ㄧ直都知道的
在這邊的我...也很努力在省錢的!
雖然那些錢最後都會花掉
但是...我不會在多跟你拿的
我會慢慢的存,我會努力的!!
在台北的你,沒有時間陪你
I am sorry
不過我依職都很想你的呀
只是...跟你ㄧ樣啦!!不會說出來
哈哈
誰叫我們是母女呢?
個性多多少少一樣啦!!愛嘴硬阿!!不是嗎?
對我來說...他雖然重要
但妳也很重要的!!我早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只是我沒說出來而已罷了!!
或許以前對我來說,家人真的不重要
但現在的我來說
你們都很重要
是我生命的全部
妳了解我的,妳也擔心著我的
我不是不知道..
就像那次一樣...我拜託著株榕他們去看妳
就算是你跟我說著妳沒事
我還是不放心阿!!那天我都嚇哭了!妳知道嗎?
當我學會了開車,當我跟他都有了駕照
我們一起帶妳出去玩好嗎?
現在這是我最大的夢想了
我想要跟我在乎的你們一起出去旅行
我想帶上每個我在乎的人
爸逼雖然讓妳始終的生氣
但他從來沒有拋棄過我們,不是嗎?
最起碼他的責任心是在的,這點我依然的是相信著他的
雖然他的固執.他的重朋友讓我們都無奈
我依然也是,這就是因為我們是ㄧ家人不是嗎?
老哥,讓你ㄧ直擔心著
雖然我時常想要逃避一些事情
但..假如有那麼的ㄧ天
我相信你知道的,我不會丟下他的
因為我們始終都是ㄧ家人
不是嗎?

母親節快樂,真的!!!
我愛妳

上一篇:我知道的

下一篇: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