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02:24♣〞蓉,,兒*//

[ܤ]*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七夕限量版)

最近我迷上了范范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ˇ=







好好聽喔>////








而且百聽不厭=ˇ=









重點是 ... !!!









-//////////-





































天哪天哪!!!它好適合送給小楓喔!!!♥(羞)









我今天獨自在家一直狂聽狂練這首歌耶!!!

(唉,如果我會吉他之類的樂器就好了ˊˋ ... ...)








因為都沒有人可以當我聽眾 ... ... (哭)










所以〝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我就先唱給Money聽了XDDDDDD (眾:[搖頭]好可憐的狗)













(蓉:[叉腰]欸欸欸!!牠很專心聽而且還有對我搖搖尾巴示意好嗎ˋˊ!?)

(眾:[反駁]哼哼哼!!那一定是牠肚子餓了= =+)













好啦好啦(哭)我知道我唱歌沒很好聽ˊˋ((躲回角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8087/473410 (經典好歌搶先聽)


      ↑↑↑ 請先開啟文章再往下拉(這樣比較有FU啦><)=ˇ=









↓↓↓ (請慢拉=ˇ=)












↓↓↓ (不要!你還沒開!!><) --- > 任性XDDD



















↓↓↓ (哼!不讓你拉><) --- > 幼稚= =+ XDDDD













↓↓↓ (眾:[凶光]我想掐死妳XDDDDD)












↓↓↓ 5‧(倒數開始)









↓↓↓ 4‧(好啦~其實下面也沒什麼ˊˋ[眾毆])










↓↓↓ 3‧(我只是想營造出那種不一樣的氣氛嘛 ... ...[哭])










↓↓↓ 2‧










↓↓↓ 1‧









!!!














      

We are the best friends,FOREVER ...









      § 范瑋琪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 > 我以為妳是病毒XDD(有典故的)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 > 誰也無法取代的靈魂之交♥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 那在我們之間,誰是夏天誰又是秋天呢?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 很貼切!!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 > ˊˇˋ (表情變化需要用心體會↓)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 > > ˇ < (表情變化需要用心體會↑)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 > 15歲拼國中學測那年我們相遇♥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 呵呵!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 > 因為妳的存在,推翻了很多不可能的設限 ...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 > 也只有妳了!!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 > 是不會發生啦 ...=ˇ=
妳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 XDDD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 > 因為妳的存在,證明了很多不可能的承諾 ...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 > 這句學起來XDDD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 > 弦外之音只讓妳懂♥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妳 --- > 說好了要當對方的伴娘XD(會有這一天嗎?)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 > 葵花油XDDD(馬上冷掉=”=)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 > 好像沒有潑冷水也不至於忘形=ˇ=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 > -//////-這是真的!!!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 唉ˊˋ也只有妳會覺得脫線的我很可愛XD(吐舌)







         

         塵封回憶忘不了-//////- ↓↓↓









〝[ܤ]* 蓉兒驚險記(本文有上萬字)〞 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見面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u5474/3/1293065717/20070816195218



〝[ܤ]* 甜蜜紀念日1/8〞 這是我們第二個紀念日-///-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u5474/3/1301531915/20080108123322



〝[ܤ]* 親愛的,你是最棒的!〞 這是打來勉勵妳的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u5474/3/1294792369/20070911204724


〝 [ܤ]* ㋅㏣ 基女日〞 這又是另一段刻骨銘心的蓉兒辛酸史(白爛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u5474/3/1308834888/20080711211155
















無論再怎麼苦,

因為有妳,我都撐過來了 ... ... ♥

因為有妳,無論我對周圍的人事物再怎麼心灰意冷,










我仍可以鼓起勇氣告訴自己:

「因為有妳,所以我對這個世界仍懷有著不可磨滅的眷戀 ...♥」





















~~~~~ `` `` ` ` `` ~~
         /● /●
         _/█\_/█\_ --- > 我把它改成兩個都女的♥
 ̄ ̄ ̄ ̄ ̄ ̄ ̄ ̄√√ √√  ̄ ̄ ̄

Fong(楓), 因為有妳 我的世界真的變美麗了 >///<











所以以後請妳也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要氣餒喔!!!=ˇ=







          (( 穿插一幕溫馨畫面=ˇ= ))

































╱◥█◣ *. ﹒.‧ ★﹒*
︱田︱田 ★﹒ ● ‧ ● ‧. ﹒★.
╬╬╬╬    /█\_/█\_ ‧.
 ̄ ̄ ̄ ̄ ̄ ̄√√ √√ ̄ ̄ ̄ ̄ ̄
○oo氣餒的話,就抬頭看星空吧ˇ遠方的我,會陪妳一起看同一片天空...oo○









而當我想妳的時候,

我會靜靜欣賞這張車票,













因為,

只要手上擁有這一張車票 ...























我就能回到妳的懷抱>/////< ... ...。


















\|/
-◎- 讓我把和煦陽光帶給妳
/|\
     /▍      ︿︿
 /▍  \▍   /▍ 
 \▍   ▍   \▍   
  ▍ ◥平安◤   ▍    
◥幸福◤~~~~~◥快樂◤~ 


















ˍˍˍˍˍˍˍˍˍ ‧..
 . .   /\︽﹨︽﹨︽﹨︽﹨︽\...  
  ‧.  /  \︽﹨︽﹨︽﹨︽﹨︽\ ..
把滿屋的幸福都送給│妳║﹌﹌﹌﹌﹌﹌﹌﹌﹌│.▲. 
      │  ║ 田 ╭┬╮ 田 │◢█◣ 
  @   │  ║   │││   ◢███◣
  ║  ╓╥╥╥╥╥╥╥╥╥╥╥╥╥╥╥▊╖ 
╔═╩══╬╬╬╬╬╬╬╬╬╬╬╬╬╬╬╬▊╣ 
██▇▇▆████▇█████████▆███▅
















╭──╮
   │★☆╰──╮
  ╭╯☆★☆★╭╯
  ╰╮★☆★╭╯
   │☆╭─╯
  ╭╯╭╯
 ╔╝★╚╗ ╮還有 ... 那一列列載滿『幸福』的火車╭☆
 ║★☆★║╔═══╗ ╔═══╗ ╔═══╗
 ║☆★☆║║★ ☆║ ║★ ☆║ ║★ ☆║
◢◎══◎╚╝◎═◎╝═╚◎═◎╝═╚◎═◎╝



















永遠也不要忘了 ... ...































★﹊﹊|﹊﹊﹊﹊﹊﹊﹊﹊﹊﹊﹊﹊﹊﹊﹊﹊★
︴  |             ﹃   ︴
︴  |             天   ︴
︴╭╯﹊╰╮           天   ︴
︴∥幸 福∥           都   ︴
︴∥風 鈴∥       ﹃   幸   ︴
︴╚-╩-╝       我   福   ︴
︴╚-╩-╝       給   呦   ︴
︴  |         你   ﹄   ︴
︴  |         的       ︴
︴  ╰☆        祝       ︴
︴  °∵☆         福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煩耶!〝福〞一直歪掉對不好ˊˋ)






















最後,

我只想跟妳說聲 ... ...












































































七夕情人節快樂 ...



☆══╗ ╔☆        ╔╗╔╗
  ╚╗╔╝ ║║╔═╦╦╦═☆ ║☆╝╠═╦╦╗  
  ╔╝╚╗ ║╚╣║║║║╠╣ ╚╗╔╣║║║☆
  ╚═☆╝ ╚═╩☆╩═╩═╝  ╚╝☆═╩═╝ 小楓!(友誼版XD)











有妳真好 ...♥

去死去死團萬歲ˋˇˊ(!)





永遠的豆漿油條,

永遠的伯牙子期,

永遠的元稹白居易,

永遠的伯樂千里馬,

永遠的小楓跟蓉兒(光年友誼) ... ...>///<





還有,

小楓的弟弟(愛屋及烏一下XDD)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蓉,,兒*// 2008-08-11 08:54:16

TO:阿亮

噗~已經過了耶0ˇ0
還是謝謝你喔!
情人節快樂ˇ
你也要快樂!!!!!!!!!!!:>

♣〞蓉,,兒*// 2008-08-11 08:52:33

TO:小魔

是呀:>

阿亮 2008-08-10 13:25:38

哈哈!情人節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