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34:21♣〞蓉,,兒*//

[ܤ]* 追尋這個夢

          
       



          ↑↑↑ 標題是配合圖片=ˇ=









剩不到一週就要開學了ˊˋ









又要回歸到那個現實冷酷的世界 ...。










這個暑假真的感覺起來好短好空虛,

玩都沒玩到,

書也沒唸到什麼= =

更重要的是今年暑假都沒看到鬼片...









吼!!!好不熱血的暑假喔ˊˋ(悶)









不過開學後到學測前,

可能就再也沒有這種米蟲生活了。









以後的日子 ...

可能一週中只有Friday會搭火車回家ˊˋ

↓↓↓ 唉,不太能跟底下這個人還有一些人一起回家了XDDDDDDD

(噗嗤~~~~~[噴茶]

不好意思!我本來也想讓你用比較 ...〝帥氣〞的方式登場 ...

可是哈哈哈 ...好像搞砸了吼ˋˇˊ[邪笑])











*



回歸正題,

所以大概也只有Friday會來這裡看看,









噢不!!!


那也不就是說一個月可能只有4~5天是休閒時間=口=

一個月可能只有4~5天有增文ˊˋ ...

欸欸欸!!不增文很low耶(笑)

(那以後每到了Friday我就來瘋狂的增文XDDDDDDDDDDD)









唉 ... 有得熬了!!









嶄新的高二好好努力吧!









不再去管過去一年來遇到的瓶頸和種種不開心的往事,









反正那些又不會陪你一輩子,不過是人生中的一段插曲而已!!!









插曲!!!ˋˊ









把所有心力都放在課業上吧ˇ

我要重新找回遺忘很久的〝雄心壯志〞 ...









看到的人都跟我一起努力吧=ˇ=!!!(以下是舊台的勵志文)








〝雖然現在的我.....還真的沒什麼自信!!

但是....



總有一天....




我會學著放手去飛....

不管摔了幾百次、幾千次、甚至幾萬次...

我都得經歷過這些〝傷痛〞!!







下次,再學著站得更穩、更紮實!!!〞







〝終有那麼一天,








我也一定可以跨越〝那道牆〞的...










不管我是否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都要努力一試、奮力一躍...〞









最後一個小小的願望ˇ









神啊 ...


請讓我跟這個人同班吧><


















































♣〞蓉,,兒*// 2008-08-21 09:12:31

TO:驢子

哇!是喔0ˇ0
你的眼力好好XDDDD

驢子=D 2008-08-20 14:32:04

第一張照片桌子上的英文習作

跟我們用的一樣耶 ! !

♣〞蓉,,兒*// 2008-08-20 08:20:43

TO:小楓

嗯,加油ˊˋ(整個提不起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