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08:07♣〞蓉,,兒*//

[ܤ]* 穿校服ˇ狂出糗part Ⅰ










哈 ! 看圖 ↑↑↑




我接下來要講的事,





剛好關係到我、憨娟、晶晶三人,








蘋果汁、檸檬汁還有橘子汁就代表我們三人好了(笑)


















話說1/16段考第一天放學,









我跟憨娟、晶晶"一如往常"地一起回家,









那天我整個人比往常還high了十倍(平常放學根本是瘋子好不好=口=)









也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XD









也許是想讓緊繃的情緒緩和吧 ... ...









後來三人又"一如往常"地走進數字商店,









正當我結完帳要拿著"一如往常"的奶茶離開時,









突然我童心未泯了起來,










一蹦一跳地比著數字商店電動門上的貼紙對著同行的二人嚷嚷:










「妳們看 ~~~~    是量身高的標記耶 !」










沒想到同行二人卻先沉默而後激動, (幹嘛!?自以為豆漿油條XDDD)









只見她們異口同聲地罵我:「白痴 ~~ 那是溫度計辣   !!!」











說完還很有默契地對我咧嘴大笑 ... ...










一頭霧水的我茫然地望向她們,









然後貼進目標回罵她們:「白痴!是妳們看錯了好不好!???









我近視再怎麼深,也不至於把溫度計錯當量身高的吧!??」










於是她們這會兒才知道我指的是數字商店內側門上貼的"5‧6‧7‧8",










然後我開心地湊上前說要量身高,









看看我有沒有16o XDD

























結果誰知道我的頭一貼上去,









晶晶竟然「噗 ...」地一聲摀嘴大笑逃離現場,









我心想:「好啊 !  妳這傢伙實在太過分了 ...
















明明比我矮,竟還敢鄙視我的身高 ... ˋˊ」









驚鴻一瞥身後的貼紙,









不看還好 !!









一看才發現我的頭連"5"的貼紙都碰不到 囧囧囧









那我可不是連15o都沒有嗎!?? (怎麼可能!?)










這下我才知道,









原來這檔無聊的蠢事天下竟有白癡放在心底誤會了十幾年 ... ...





































唉 ~~~    原來呀原來 ... ...









數字商店內側門上的數字貼紙,






















真的不是用來給人量身高的 XDD
















於是我羞紅了臉急速步出商店,









一走遠便忍不住問身旁情緒未定的晶晶剛剛到底在狂笑什麼 ... ...




















出乎意料地,






她竟然跟我說:


















「因為妳剛剛在量身高的時候,









有5個港工男生正背對妳摀嘴偷笑 ... ...」





















哇靠@#$$%︿&*((&︿%%$$## ... ...
♣〞蓉,,兒*// 2008-02-05 15:37:33

To: 喔=    =

不要以為你&quot喔&quot,
我就不知道你是謝孟娟喔ˋ皿ˊ

2008-02-03 22:39:37

腹筋崩壞(笑到掛

上次看你在用電腦以為你在親螢幕
看樣子近視真的很嚴重( ゚∀゚)

♣〞蓉,,兒*// 2008-02-03 15:56:10

To: 小魔 ˇ

我哪有憨包我哪有憨包!???
(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