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53:16♣〞蓉,,兒*//

[ܤ]* 穿校服ˇ狂出糗part Ⅱ







哈哈!





久違了各位=ˇ=









”[ܤ]* 穿校服ˇ狂出糗” ... ...




其實 ... ...

























它還有part Ⅱ呢 XDDD(得意個什麼勁啊!?)









話說”part Ⅱ”絕對絕對給你掛保證比上一篇還丟臉=ˇ=









噢噢!!ˊˋ那是發生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 ... (感傷 XDD)









我跟我媽因為明明我穿的冬裙長度是膝上3公分,









她硬說那是10公分而吵架, --- > 整個就是很無理取鬧,自己心情不好耶 !









而且她又罵了我一些很難聽的話,









我便甩頭就走 ... ... --- > 當時我真的氣到快噴火!!!
















於是我獨自一人從我媽公司回我家 ... ...









當我從"忠孝敦化"站坐捷運到"昆陽站"後,









一出昆陽捷運站 ... ... (--- > 請注意 !!仍處於憤怒狀態ˋ口ˊ)









我突然 ... ...
























忘記要搭哪班公車回家XDDDDDDDDDDDD









然後我就慌慌張張地回頭,









看到有一個年輕小姐在角落作等人狀,









我便上前向她問路(誰叫我回頭第一眼就看到她=ˇ=)









「請問一下,要怎麼去火車站?」

「火車站?噢!妳可以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火車呀!」

「~.~ ... 那如果搭公車去的話呢?」

「公車?呵呵呵 ...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還是建議妳搭捷運比較好喔~

因為這個時段,搭公車很會塞。」

「嗯嗯 ... 謝謝!!!!!>ˇ<」

「不客氣=ˇ=」 < --- 說完還給我一個大大的燦笑 (!)









哇 !!! 她人真好耶>ˇ<









而且我走近看才發現是正咩 ~~~~









雖說如此,我心情還是很糟!!!









那股強大的怒火仍在胸腔熊熊燃燒,無法平息 ... ...










但我還是得從頭來一遍= =









昆陽 --- > 後山埤 --- > 永春 --- > 市政府 --- > 國父紀念館 ...









--- > 忠孝敦化 --- > 忠孝復興 --- > 忠孝新生 ...









--- > "台北車站" !!!!!   YA ~ >///<






------------------------------------------------------------------





我滿懷心事地聽著MP3走進某節車廂的某個位子坐下,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 ...」









聽著”天灰”,真覺得是我現在的心情 ... ...









但我的應該是暴風雨XDDDDD









伴隨著悅耳的樂音放空,









我在那位子上枯坐了5~10分鐘後,









忽然覺得 ... ...








































咦?這部捷運似乎少了些什麼ˊˋ 唉~人生海海 ... ...









於是心不在焉地起身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則驚為天人 0....0

































天哪!???????? 沒有人 ......









長長的捷運裡面竟然只有我一個人 ... ...









我被這景給愣住了 ...









隨後,當我正想要逃出這空無一人的捷運時 ... ...









「嗶嗶 !」所有的門都無情地關上 ...










重重地關上 ...








重重地關上 ...










重重地關上 ...








關上...











它,關上了。 (好啦!要打幾遍啦ˋˊ)









一股寒風不懷好意地掃過我的頭我的頰我的肩我的腰我的背 ... ...













就在我掛著不知所措的囧字臉寸步難行時,









又一聲「嗶嗶!」迴盪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捷運裡 ... ...









左方 ...









一個年輕男子吹著口哨往我這邊汗流浹背地跑來 ... ...









「小姐!!!!














這部捷運不能搭啊!」 --- > 幹嘛!?會遇到鬼喔=ˇ=?









「蛤 ... 為什麼>”








「因為這部捷運是要直接開去維修廠的啦 ~~~~~」









哇靠 ... ...









我的媽啊~~~   丟臉死了我 XDD









趕快下車,走為上策>///<









「小姐!!!對面也可以搭喔!」




「好!我知道了!謝謝。」









我羞愧地恨不得找個地洞把自己給埋進去 ... ...









上次丟臉只是被港工生和我朋友笑 ... ...









這次是 ... ...









哇靠... ! 我真的不敢往下想 ...









究竟有多少成百上千至萬的乘客目光都盯著我不放 ... ...































太可怕了!!!!沒有人的捷運 ...









我被嚇傻了!









於是我故意偏偏給它裝出滿不在意的樣子閒晃,









等對面的捷運開走後,









我便過去等下一部。









「小姐!!!」 吼 又是剛才那男生 囧









「嗯?」









「剛剛那部可以搭啊 ... ...」









「嘎?啊!是喔0.0 謝謝你!」 < --- 其實她知道可以搭,她故意不搭的 ...









因為 ...
























她不想搭一部所有乘客都完全目睹她瘋狂行徑的捷運 ... ...

















最後,我終於還是平安地回到家了。







而那天,




















































我,又穿校服。 XDDDDDDDDDDDD


♣〞蓉,,兒*// 2008-02-03 15:58:47

To: 小魔 ˇ

太過分了><
吃那麼美味的維力!!!
都不分妹妹一口 (可惡!我也要啦ˊˋ)
什麼我憨得好可愛=   =
講話跟你的第六號情人越來越像了ˋ皿ˊ



P.S.我是蓉兒!!!不是容兒啦 囧

小 魔 ˇ 2008-02-01 13:15:13

哇哈哈哈〈噴麵〉

↑吃好夾的維力炸醬麵中= ˇ =




容兒憨的好可愛喔XDDD

〈清理螢幕中〉

♣〞蓉,,兒*// 2008-01-30 08:30:36

To:monkichi

人家就不知道要搭哪班公車咩-////- ...
嗯嗯嗯!!很想砍人ˋˇˊ

囧囧




To:小楓ಇ小姐

............





0...0 !!!(二度震驚)
不知道昨天誰說我是失智老人!?(笑) XDDDDDDDDD
 



To:天哲

.................




!!!!!!!!!!!!!!!!!!!!!!!!!!


↗ 上是沉默,下是震驚(笑)
我的天啊~
上報就已經很誇張了還頭版=口=
Orz ...
P.S.話說他們不下車是怎樣 ... XD